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逐光——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0 作者: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胡欣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逐光,为天津美术学院-胡欣萌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逐光

light by light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日出是伴随着月亮的交替换来一场全新的风景,双星伴月即为太阳与月亮的结合,在此过程中突出昼夜之间两种状态的过度与短暂的交汇。旁映白日光,缥缈轻霞容,本次设计以黑钢、有机玻璃为主要材质,LED灯带为技术参数,通过极简主义设计风格来表达光是艺术,光是诗意,光照亮我们的生活,光温暖人心,使光穿透于玻璃散发出神秘的光影,反映出我们对光的追逐与向往。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大功率LED(晶元、CREE) 遥控:无极调光(自带) 材质:黑钢、玻璃 色温:2700-3500K(暖白光) 适用温度:-10℃-45℃ 表面温度:≤55℃ 灯具尺寸:底座直径200mm高1400mm 适合:卧室、客厅、书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次设计以黑钢、有机玻璃为主要材质,LED灯带为技术参数,防眩光指数越高越好,通过极简主义设计语言来表达逐光的设计内涵,以此营造出柔和舒适的光照效果。

其他优秀案例:

设计项目:陕西空港新城中央公园景观设计、陕西溪岸花园景观设计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胡欣萌,女,天津美术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研究生。获得荣誉:本科期间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研究生期间,获得天津美术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论文《浅析室内住宅照明的艺术设计》入选天津照明学会与协会的《天津照明》2019年第一期;论文《前夕视觉没在室内设计中的应用》入选《2018天津美学学会学术年会论文集》;作品《禾木之家》钢笔画入选天津首届钢笔画学术创新展;“津彩之光”照明设计师沙龙学生论坛演讲获得优秀奖;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第三届手绘比赛二等奖;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