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蛋形烟花吊灯 UP1302-Egg-L——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18 作者: 来源:中山市方竹照明厂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蛋形烟花吊灯 UP1302-Egg-L,为中山市方竹照明厂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蛋形烟花吊灯 UP1302-Egg-L

Egg firework lamp UP1302-Egg-L

申报单位: 中山市方竹照明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吊灯创造性地采用了蛋的外形元素,结合现有的灯具内外球体导电思路,综合设计出了新的灯具结构,吊灯整体协调美观,简约大方,现代感强,LED灯泡数量可根据灯具尺寸大小匹配,突破了以往灯泡数量只能是偶数的限制。产品现有7个尺寸系列,从最小的26*35 cm 到目前最大的115*160 cm,可按客户要求定制尺寸。 蛋形烟花吊灯是我公司首创产品,现已成功应用国内外多家工程装饰照明。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主要技术参数:

不同的灯具尺寸匹配不同的灯泡数量,现以灯具尺寸100*135 cm为例。输入电压:100-240 VAC,灯泡工作电压:DC 12 V,灯泡数量:277个,总功率92 W ,灯体金色和铬色可选,色温常规3000 K,4000 K,6000 K。灯泡卡式安装,不分正负极,自由更换。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创新要点

1、采用蛋的外形造型设计,打破球形纵横比例一致的每条片长相等结构,重新进行结构设计。

2、保持蛋形外观的情况下,对蛋形的长径和短径方向进行重新定义曲面片长长度,以便整体更加协调美观。

3、因蛋形非球面等距结构,每个灯泡对应地固定点不能简单的进行等距操作确认,需要更加复杂的方法进行定位,且片长不一致性造成组成蛋形的每片材料种类和数量成倍增加,相应地加大的设计出图和生产的难度。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蛋形烟花吊灯成功运用某商业街,该方案为我司为客户量身设计,采用不同尺寸大小的蛋形烟花吊灯搭配其它的形状的该系列吊灯。安装成功后效果相当不错,得到客户的高度肯定。

获奖、专利情况:

蛋形烟花吊灯已获得国家外观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方竹照明一直聚焦火花球/烟花灯系列灯具,专注设计和生产,是目前能够实现该系列产品无极调光控制的厂商,提供合理的工程照明调光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我们现已形成完整的产品线,拥有首创蛋形烟花灯尺寸?26*H35、?38*H51、?45*H61、?60*H81、?80*H108、?100*H135、?115*H160 cm系列专利产品,极具想像力的飞碟烟花灯尺寸?65*H46、?80*H56、?105*H75 cm专利灯具,能够定制客户所需尺寸的圆形火花球(目前最大设计生产尺寸?300cm),扁形烟花灯尺寸?40*H20、?53*H24、?65*H26、?75*H30、?80*H32、?95*H35、?115*H41、?150*H53 cm(目前最大设计生产尺寸)。


公司产品标配台湾明纬LED驱动 (MEAN WELL LED DRIVE, UL/CUL/TUV/BSMI/EAC/RCM),拥有合理的灯具结构设计,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有着成功应用省级家居照明博览会主会馆、商业步行街、众多星级酒店和会所等工程案例,烟花吊灯远销欧美等发达地区,尤其深受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地区人民的喜爱,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您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