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星游仿生花盆夜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15 作者: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李育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星游仿生花盆夜灯,为南京工业大学-李育博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星游仿生花盆夜灯

shine fish night-light

申报单位(或个人):

南京工业大学-李育博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由植物绿芽联想到花盆,浇灌植物联想到水中的鱼儿又从水中的游鱼想到了动画片《海底总动员》,将这些意象简化组合在一起,便成了这款新式灯具。在满足夜灯照明需求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在中央的花盆种几株喜爱的植物,又或者养些可爱的水生动物都是不错的选择,还可以当个装饰小摆件也不为过。

主要技术参数:

光照范围:2.5m 花盆上口径:13cm 花盆下口径:11cm 电池容量:10000mAh 续航时间:16h 充电时间1h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同类产品造型简陋笨重。功能单一且需要插电使用,不具有便携性!

商业评价分析:

产品在满足用户日常使用的同时,增加种植植物,养水生物等功能,过程中操作便利,低碳环保,也对家居环境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符合人体手部握拿的把手,摆件·花盆·鱼杠多样化使用,一体式开关键便于操作,仿生的造型和纹路,各种意象组合创作。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本人就读于南京工业大学,产品设计专业,自入学以来,一直以来爱好探寻有趣的东西,善于将生活中看见的人或事物进行反复思索,直到内心中有个感到满意答案为止,学生也乐于将各种脑海中的想法变得更加可视化,以便与他人交流,参加此次比赛对于学生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它不仅仅是对我日常思索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磨砺和学习。此次比赛也是学生实现自我价值的一次机会,感谢阿拉丁神灯奖给予这次参与的机会。无论如何都愿生活满怀激情!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