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SCCS夜景亮化智控管理云平台——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15 作者: 来源: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SCCS夜景亮化智控管理云平台,为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SCCS夜景亮化智控管理云平台

Smart Facade Lighting Clould Control System

申报单位: 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城市夜景亮化作为城市智慧照明的一部分,随着现代城市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城市美化要求也提高了,不仅需要公共场所的绿化,对城市夜景照明的需求也日益完美了。尤其是一些城市市政设施的标志性建筑物,景观亮化设施,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部分。我国城市化进程进一步加快,要求许多城市把夜景照明的表现放到重要位置,在夜晚展示自己独有的魅力,建设富有本地区特色的城市夜景效果。

智能、先进、有效、安全、可靠的城市亮化照明监控系统可以使照明管理部门达到了对路灯、景观灯、楼体亮化的集中统一的管理,实时掌握照明灯具的运行状态,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本系统是一个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以控制中心为核心,以终端控制器为重点,以通讯设备和网络为纽带,综合无线通信网络、计算机控制系统、物联网技术、地理信息系统技术,以先进的计算机技术为保障的程序化、模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智能控制系统。通过此系统,可有效管理路灯、景观亮化、楼体亮化系统的运行,为城市美丽的夜景又增添一道风景。

基于互联网TCP/IP协议的远程控制和管理系统是为了实现多地点的景观照明项目之间同步联动,展现出震撼的巨幅城市灯光效果,是城市景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远程管理单元可在任意可接入互联网的地点登录并对整个项目进行全方位的管理。


主要技术参数:

(一)系统架构设计

该系统由信号采集、数据通讯、网络传输、分析计算与决策支持等系统组成,能高效、可靠地为当地及时、可靠、精确地监测、监控区域内照明系统、照明设施的工作情况,对照明系统的运转、发展等做出正确的分析,为决策者提供全面支持,使之做出正确决策,达到安全稳定运行的目的。

1、强电控制部分(见附图1)

系统采用三层架构:

应用层:即系统监控中心。运用计算机系统构建数据库、数据处理、控制、WEB服务。中心通过光纤以及4G网络实现对前端设备的控制,监控中心将现场情况、数据报表进行反应和显示,以供用户进行管理和决策,用户还可通过Internet访问监控中心系统软件,进行远程操作与控制。

通讯层:由中国电信、移动或联通等运行商的光纤和无线网络组成,实现前端设备与应用层的数据传输。

操作执行层:由安装在景观亮化主体配电柜内的亮化控制器实现对景观灯的控制、运行数据的采集、故障查询等功能。

2、弱电控制部分(见附图2)

弱电控制部分由管理端、服务器端和节点端三部分模块组成:

集中控制平台需要对灯光、喷泉、音响、监控等设备进行集中控制来达到整体联动效果,灯光控制系统服务器可提供OPC接口,实现集中控制平台对灯光系统的精确控制,控制信号延时在30毫秒以内,联动情况下不会出现延时。服务器与节点工控机同样采用了RNS校时系统,保证整个系统时间的统一。

对于网络设备传输距离较长的情况,可使用标准的光纤和光模转换设备来延长传输距离。对于现场无法布线的情况,可使用无线网络对节点主机传送数据和发送控制指令。当单个节点灯数少于12万点时,可不使用交换机,当节点数大于100万点时,可使用数据分配服务器或高速分组交换机来进行扩展。

控制分机可通过固件升级或改变部分硬件的方法来负载各种SPI的灯具和标准的DMX512协议(提供控制IC的协议即可进行控制),控制分机可采用级联或星形联接的方式。只有服务器需要固定IP,管理端和节点端无需固定IP,系统配置简洁。

3、监控中心设计

(1)中心结构(见附图3)

监控中心是整个系统运行的核心部分,由服务器、前台工作站、路由器、UPS不间断电源和相关软件等组成。服务器通过无线网络(公网)将现场灯具设备的使用情况采集上来。监控中心计算机可以及时检测并报告所有在测的监控主机的工作状况,实现数据的记录和管理,进行数据的统计。发现异常可以及时将故障定位,同时将现状报告给相关人员,管理人员可以随时随地主动查询监控终端的运行信息。

(2)监控中心运行

1) 服务端:监控中心通过服务器运行软件平台系统;

2) 客户端:本系统软件应用设计采用B/S和C/S架构,工作站不需要安装客户端软件,通过浏览器实现;

3) 移动客户端:(如笔记本、IPAD、智能手机等)可以通过以太网或Internet接入本系统;

4) 网络接入:监控中心通过运营商的光纤接入,保障数据传输的高速稳定;

5) 大屏幕系统:系统将现场发回的数据实时投射到大屏幕上,便于管理者决策;

6) UPS备用电源:现场电能的提供设备,提供持续供电能力根据的容量大小决定。


(二)系统管理平台

1、场景控制:可定义节能、平常、节假日、重大节假日等灯光场景控制策略,以及其它场景自定义编辑功能;

2、GIS功能:亮化灯具、开关箱、控制终端等设备的地理分布直观显示,可进行准确定位,并能够进行局部设备信息的放大和缩小查看功能;支持2D/3D地图切换,支持网页版地图和离线地图两种模式,可支持用户地图导入系统,可显示经纬度坐标。地图界面提供设备信息框,可显示电参数、开关状态、故障状态、线缆状态等信息;

3、实时监测:对每一回路的电流、电压、功率情况进行数据采集,对亮化灯具与相应配件进行信息化管理、实时更新,并提供设施分组、设施数据统计和设施数据查询等功能;

4、平台开放性: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的思路,采用分布式可集群化的架构方式实现远程云平台控制;同时系统支持SDK包、API接口等多种接口;

5、通讯方式:支持4G通信方式,支持以太网远程通讯方式;

6、数据统计:设备亮灯率统计、亮化设施统计、亮灯时间、故障统计、维护派工单统计和绩效评价功能;

7、地图上部署摄像头并实现快速定位功能;

8、故障报警:对故障、报警、缺陷和稽查发现的问题信息进行在线汇总并形成工单,其中故障报警第一时间在平台上进行提示,由相应的工作人员及时将工单派发给相应的维修方或维修人员,及时处理问题;

9、报警定位功能:选择有故障的设备系统可以自动切换到该设备在GIS地图上的位置;

10、警报联动功能,接收到设备警报后自动调用摄像头定位到故障区,拍照后生成派工单,同时利用邮件或短信通知相关人员;

11、地图界面的控制柜图标可区分是否断电,是否有警报等情况,显示不同的图标图例;

12、全局搜索功能,地图搜索栏支持搜索整个系统的数据,优先列出当前选择项目数据;

13、大屏摄像头电视墙图片展示,独立的大屏警报页面,显示亮灯时长,警报声音提示,警报统计数据及防盗情况;

14、系统报警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设置启用和关闭;系统支持集团短信和短信MODEM两种短信报警模式,可同时向多人发送报警短信;

15、系统可以对控制柜的每个开关回路进行开、关控制和状态查询,并记录最后一次执行时间;

16、开关支持自由组合,每种模式可对每个配电箱中的各个回路进行任意组合,支持跨配电箱组合,还可随时编辑任务策略进行实时控制;

17、平台端与移动端同步:监控中心及移动终端同步实施,可实现实时同步控制、数据交互;

18、用户可以通过因特网,支持智能手机、IPAD或便携式笔记本电脑等移动设备通过浏览器方式远程接入,实时查询和控制;

19、平台自带在线帮助功能;

20、可以直接浏览控制柜设备目录树信息和信息执行开关的操作;

21、负载均衡设计:保障用户访问通畅,服务器进行负载均衡压测,保障系统在大量用户同时访问不出现卡机现象;

22、扩展联动控制:在新建的平台上可以扩展实现强电控制与节目的联动控制,表演同步联动及单体控制与管理功能;

23、平台扩展:可扩展实时编程控制水景表演、音响、环境监测、智慧灯杆、物联网感知等应用。

24、采用互联网TCP/IP协议,实现各楼宇动态效果统一管理;

25、服务器和节点工控机都采用RNS校时系统,使统一控制更加精准;

26、系统对于不便于布线的部分可采用无线方式进行统一控制;

27、可对上层控制系统提供调用接口,保证项目整体协调一致;

28、在任何地点,任意互联网内电脑,都可登录管理;

29、多用户管理(可选):软件可设置管理权限,用户可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并在管理权限内编辑内容;

30、管理员电脑可监控每个节点、每台控制器工作状态;

31、软件中实时显示各个节点播放的节目清单;

32、对各节点内容可任意添加、修改、删除;

33、远程控制每个节点的关机、重启;

34、具备单机版控制软件的全部功能;

35、支持自动、定时、节目预设效果播放;

36、支持多屏幕显示,屏中再分屏;

37、支持超大屏控制。


(三)照明系统主要功能设计

采用物联网、云计算、空间地理信息、无线通信等先进技术,建立起一个连接整个照明设备的资源管理、能耗管理和运行监控系统,提高全市城市照明管理水平,该系统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实用性、可扩展性和经济性,为城市照明的控制调度指挥与规划决策提供强大实用的手段,达到按需照明、高效节能、精细化管理的目的,全面提升城市照明综合控制管理的效率,不断提高系统整体的社会效益、管理效益、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1、遥测功能

定时或实时遥测照明设施的工作状态。监测数据主要有电流、电压、接触器状态、功率、功率因数、用电量等等,从而反映出亮灯率等路灯运行和故障情况。

2、遥控功能

按照控制策略,通过管理中心合理设定开关灯时间来实现回路的遥控。遥控命令正确率大于99%。

3、测量数据精度

系统终端设备通过高频采样技术确保前端数据采集精度,模拟量采集精度优于0.5%;

4、遥信功能

系统能进行准确的故障报警,可以在系统设定短信报警手机号码,系统收到终端的警报马上向设定的手机发送报警短信。

5、遥调功能

系统可对任一灯具自由组合,设定调光策略,系统按照策略自动调光,实现节能。

6、地理信息系统(GIS)

系统须提供实时网络技术的GIS系统,实现城区监控、地理信息有机结合。能直观显示亮化控制器的位置分布和运行状态,并可随意放大缩小、漫游到任意一点。

7、多场景切换功能

根据不同的照明亮化主体,可划分节能、平常、节日、重大节日等多种亮灯级别。通过对不同级别进行控制,满足不同日子的亮灯需要;

可临时快速统一开、关亮化照明,满足灵活性控制需求;

开关分组可以自由分组,灵活组合成不同场景模式;

可针对不同区域/类型景观亮化主体进行编组,设定组亮灯策略,实现亮灯主题的统一;

所有场景全部保存在亮化控制器内,确保实时切换的快速稳定。

开关任务按日期阶段任务设置

8、自动巡测、手动巡测和选测

终端能按设定的时间周期(可以根据开/关灯前后任意选取不同的周期)自动进行定时巡测。

9、自动计算相应数据

系统可以对各智能终端任意时间的数据按照年、月、日进行查询、统计,并存盘保留;系统可以定时将各终端的电压、电流等运行情况进行查询、统计,并存盘保留等;数据采集精度:采集精度优于0.5%。

10、独立运行

终端模块带有独立操作系统,可脱离中心独立执行命令以及数据保存。在中心发生停电或者发生其它系统故障时,以及移动网络面临临时故障时,终端模块可独立执行预设各种定时任务以及管理系统,以确保照明线路的正

运行。

11、移动设备远程接入
系统支持移动设备接入,通过因特网,支持智能手机、IPAD或便携式笔记等移动设备通过浏览器方式远程接入,实时查询和控制,查询内容包括各终端的最新以及历史数据和故障情况,实现异地远程接入访问。

12、资产管理

系统具有资产管理功能,能将各照明设施录入系统进行电子化管理,实现资产仓库及固定资产管理功能,包含地图控制柜和灯具详情的资产数据。

13、工单管理

系统实现在线派工,实现亮化故障上报、派工单下发、故障维修、故障解除一系列在线维护调度管理流程,并支持移动终端的在线派工流程。

14、绩效评价

以监控数据、工单信息以及设施故障信息为基础,实现报警数据、设备采集数据、灯具用电时间数据、景观亮灯率等信息的管理与分析。

15、报警功能

当供电停电时通过自备电源运行,同样能自动报警;用电量不正常自动报警;线路故障

16、自动报警

用户可以在系统界面设置各种报警条件,可以系统设定短信报警手机号码,系统收到终端的警报马上向设定的手机发送报警短信。

17、报警定位功能

选择有故障的设备系统可以自动切换到该设备在GIS地图上的位置;

18、警报联动功能

接收到设备警报后自动调用摄像头定位到故障区,拍照后生成派工单,同时利用邮件或短信通知相关人员;

19、大屏显示

大屏摄像头电视墙图片展示,独立的大屏警报页面,显示亮灯时长,警报声音提示,警报统计数据及防盗情况;

20、历史报表查询打印

系统对所有数据能够按照操作人员的要求进行查询和打印,并且能够按照Excel等格式进行保存或打印。

21、用户管理

系统具有合理的用户分级权限设定,可在同一服务器上,对不同的用户划分不同权限角色,角色所具有的权限可动态修改分配,包括用户的浏览、添加、删除、修改等操作权限。

22、项目管理

可以设置项目的地区和经纬度,能方便的导出项目、控制柜等信息,能兼容路灯和景观亮化等项目在同一平台下运行。

23、信号监测

对亮化控制器的信号强度、掉包率、离上线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并可以导出为Excel表格。

24、远程升级

系统支持本地、U盘及在线远程维护和升级,始终保持系统的先进性。


(四)前端系统设计

1、亮化控制器(见附图4)亮化控制器是路灯亮化智能监控系统的关键设备,设备安装于配电柜或者控制柜内部,它承担着与监控管理中心的双向数据交互,实现回路控制、数据采集、异常告警、亮灯模式控制、智能自检、能耗统计等功能。

亮化控制器是承上启下的设备,通过集中控制器,监控管理中心可发送和接受各类监控指令,让照明系统的管理更加智能和精确。

主要技术参数

▲ 设备外壳采用国家电表标准外壳材料PC+10%GF 4U

▲ 带液晶显示功能

▲ 工作温度范围:-40℃~+85℃

▲ 宽电压:96V-400VAC输入

▲ 具有10/100M以太网接口、RS485接口、USB接口等

▲ 支持2G/3G/4G通信方式,支持以太网远程通讯方式

▲ 可远程电能等数据读取,自带电表并支持外置电表远程数据读取

▲ 4路DO开关量输出,6路DI开关量输入检测,2路DI交流输入检测

▲ 全密封防护外壳,防护等级IP54,能经受高压、雷电及高频信号干扰

▲ 具备RS485、RJ45、USB接口,可支持本地升级、远程升级、USB升级

▲ 设备一体式集成设计,各功能组件非零散可插拔结构

▲ 终端内置高性能电力载波通信模块

2、集控中心设备(见附图5)

主要设备及参数

主控端图形工作站(至强10核)、4K显示器、机架式数据分配服务器(2U)、硬件防火墙(下一代千兆硬件防火墙)、机柜(600*1000*1000mm)

3、节点端设备(见附图6)

主要设备及参数

节点端工控机、授时器、LED控制器、千兆交换机、机柜(600*600*1200mm)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系统软件以大数据、云平台为设计基础,在此基础上采用B/S架构的系统商业级企业应用软件,并且采用模块化结构。该系统主要应用于城市智能照明,实现远程监控,是为城市亮化照明的管理和维护工作量身定做的一套智能监控和管理软件,它集通讯、信息管理、电气组态控制为一体。

1、支持2D/3D照明地理信息系统(GIS)

云平台系统采用GIS地理信息技术可无缝接入google电子地图,按照亮化照明设施的现场实际地理信息情况以及照明设施分布情况,建成一个实时的、可视化的地理信息服务平台。将集中控制器、景观灯、电缆地理位置、各回路布置、各监控点的实时动态信息等各种数据区域电子地图上,并将收集到的信息录入数据库中,建立起完善的照明基础设施的数据库系统,实现亮化照明设施的数字化管理,并将采集起来进行集中管理、分析、查询,为管理人员提供实时的可视化信息。

2、日常任务快速设置功能及节假日模式自动切换功能

(1)系统支持任务设置向导,可以引导用户快速设定需要的任务,可以根据光照度智能控制灯光的开关。

(2)系统支持节假日任务自动切换功能,只要设置好对应的节假日任务,系统会根据日期自动切换进入节假日模式,任务执行完成后自动切回日常任务。

3、系统报警功能

系统支持31种设备检测报警功能。每项报警都具备独立的开启、关闭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不同的报警

4、资产管理

系统具有资产管理功能,能将各照明设施录入系统进行电子化管理,实现资产仓库及固定资产管理功能,包含地图控制柜和灯具详情的资产数据。

5、工单管理

系统实现在线派工,实现亮化故障上报、派工单下发、故障维修、故障解除一系列在线维护调度管理流程,并支持移动终端的在线派工流程。

6、电参数查询统计功能

(1)可对各集中控制器任意时间段自动采集、统计、打印相关数据(如:用电量等)。

(2)可以对各监控终端任意定时数据和年、月、日统计数据进行查询,显示的表格、曲线图、直方图均可按照Excel等格式进行保存或打印。

(3)可以对任意一天的实际开关灯时间、当时的照度值、日出日落时间和空气质量等记录进行查询,显示的表格、曲线图、直方图均可打印,并具有导出Excel表格进行分析功能。

7、大屏显示

通过大屏系统可以查看系统运行情况、多路视频监控、以及场景(节目)播放情况。

8、报警联动

接收到设备警报后自动调用摄像头定位到故障区,拍照后生成派工单,同时利用邮件或短信通知相关人员。

9、节目编辑器

对节目管理器列表中的节目进行编辑。

10、视频分区管理器

设置各节点在节目中所占的位置和尺寸。

11、分组控制

将节点分成多个组,以便于管理并可实现每组有不同的播放内容和播放时间。

12、场景自定义和多场景切换

可针对用户需求自定义场景模式的种类(多少种模式),每种模式可对每个配电箱中的各个回路进行任意组合,支持跨配电箱组合,还可随时编辑任务策略进行实时控制。相比传统的路灯控制系统,该场景设置能快速便捷

满足用户的亮灯组合。

13、信号强度和掉包率整体监测

由于亮化控制系统对于实时性要求较高,所以必须保证4G信号质量,系统对每个亮化控制器的信号强度以及掉包率进行实时监测。

14、信号强度和掉包率实时记录分析

对于单个配电箱内的亮化控制器的4G信号值可在GIS界面上实时显示,便于了解信号情况。可对单个4G信号值和掉包率进行记录查询(可按日期、状态情况及UID号等方式),便于分析每个点位的信号情况,可以将有问题的点位及时有效的反映给运营商。

15、绩效评价

以监控数据、工单信息以及设施故障信息为基础,实现报警数据、设备采集数据、灯具用电时间数据、景观亮灯率等信息的管理与分析。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一)海南城市夜景亮化

全国第一个双修双城试点城市,统一一个平台系统及监控中心建设,街道亮化控制,楼宇亮化控制,景观亮化控制。亮化部分总共505栋楼体,目前国内整体统一控制数量最多。

1、4G全模通讯,延时短,实时性高;

2、开关分组可以自由分组,灵活组合成不同场景模式 ;

3、任意组合灯光展示效果 ;

4、实时监测信号轻度和掉包率;

(二)杭州G20夜景亮化工程

项目情况:在G20期间为杭州夜景亮化助力,全天候监控亮化照明系统的运行情况,采集完善的数据,一旦发生故障平台立即报警,信息可实时发送至管理人员手机。

项目特点:

1、根据不同的亮化主体,通过不同级别进行控制,满足不同日子的亮灯需要;

2、系统每天进行精准校时,达到亮化照明开关的统一性;

3、针对不同区域/类型的亮化主体进行编组,设定亮灯策略,实现亮灯主体的统一。

(三)福州市城区夜景亮化控制项目
着重将主城区原四个片区的夜景灯光工程统一对接至同一管理平台,实现“一把闸刀”控制管理(其中原四个片区夜景灯光包含灯光秀部分)

(l四)武夷山夜景亮化控制项目

武夷山市城区度假区的夜景提升范围包括:马路、三公园、四窗口、七座桥、八个重要节点,对以上道路、建筑、桥体、公园、节点进行灯光亮化及灯光秀打造,以突出现代城市建设及形象风貌。

(五)九江夜景亮化控制项目

九江启动环“两湖”周边和沿江重要节点亮化提升改造工程,该项目将塑造全新的九江夜景形象,以夜景拉动夜经济上升,打造高品质的夜景休闲区域。

获奖、专利情况:

获奖情况: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

国家科技部颁发全国最具潜力投资项目

国家科技部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

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2018年15项重大科技项目“智能小镇建设应用示范项目”

浙江省信息经济进步奖

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浙江精品

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

连续三届获得阿拉丁神灯奖

OFweek2016最佳智能照明产品奖

中国照明学会第四届中国LED首创奖

2016年度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材料一等奖

2017中国物联网优秀解决方案成果奖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银奖

中国智慧城市大会“2017中国智慧城市优秀方案”奖

2017年中国照明学会“金手指”奖

2017年中国通信工业协会“2017中国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奖

2017年浙商人工智能“最具创新性企业”

2018年中国LED首创奖-知识产权30强

2018年阿拉丁神灯奖十大技术奖

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

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银奖

2018年夜光杯

专利情况:

公司荣获“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企业”,中国智慧城市大会“优秀解决方案奖”,承担多项国家智慧应用项目和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并连同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浙江大学紧密合作,建有“智能小镇应用示范项目”,拥有国内外发明专利100余项。

是否有“智能设计”?

1、系统具有日常任务快速设置功能及节假日模式自动切换功能

(1)系统支持任务设置向导,可以引导用户快速设定需要的任务,可以根据光照度智能控制灯光的开关。

(2)系统支持节假日任务自动切换功能,只要设置好对应的节假日任务,系统会根据日期自动切换进入节假日模式,任务执行完成后自动切回日常任务。

2、系统报警功能

系统支持31种设备检测报警功能。每项报警都具备独立的开启、关闭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不同的报警

3、电参数查询统计功能

(1)可对各集中控制器任意时间段自动采集、统计、打印相关数据(如:用电量等)。

(2)可以对各监控终端任意定时数据和年、月、日统计数据进行查询,显示的表格、曲线图、直方图均可按照Excel等格式进行保存或打印。

(3)可以对任意一天的实际开关灯时间、当时的照度值、日出日落时间和空气质量等记录进行查询,显示的表格、曲线图、直方图均可打印,并具有导出Excel表格进行分析功能。


申报单位介绍:

2011年宋宏伟归国创建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物联网和云计算在智慧城市的应用。公司在道路照明,景观亮化等智慧城市公共照明智能控制解决方案领域一直引领着行业发展,同时公司借助在物联网通信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积极推进以智慧灯杆为载体的智慧城市物联网通信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路测设备为载体的交通管理、智慧高速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并围绕道路照明、景观亮化、智慧灯杆、智慧消防、路面测控等领域进行传感、通信、控制设备以及软件管理平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物联网照明控制细分龙头企业。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东南亚、中东区域已经名列一线品牌。项目案例包括嘉兴市、三亚市、澳大利亚、德国、埃及、南美、瑞士、迪拜及东欧等国家地区。其中在沙特利雅得、印尼雅加达、中国嘉兴,中国银川等大型智慧城市项目中,都成功实现了单项目五万个以上的单灯智能管理,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嘉兴智慧照明项目还获得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 评选的“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

公司与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浙江大学紧密合作,建有“智能小镇应用示范项目”,智慧灯杆研发中心,并连同美国、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等地建设国际科技合作平台,推进一带一路智慧城市建设。公司获得国家科技部“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专项”,“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企业”,中国智慧城市大会“优秀解决方案奖”,承担多项国家智慧应用项目和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并成为飞利浦、华为、中兴、阿里巴巴、Panasonic、Cisco、GE、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重要合作伙伴。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知识产权,共获得国内外专利100余项。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