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FS直板燈模組系統——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11 作者: 来源:榮昌國際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FS直板燈模組系統,为榮昌國際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FS直板燈模組系統

LFS Linear Light Modular System

申报单位: 榮昌國際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LFS直板燈模組系統,是與照明連接器大廠BJB合作,符合Zhaga規範標準。此燈具系統可固定於天花板或軌道系統或是搭配各式建築材料,適用於商業環境、超市賣場、展示空間等大面積場所。
此模組為燈座式光引擎系統,以標準燈座與光源模組組成,可讓消費者輕鬆使用及多變化性。可依據實際場域大小選擇2呎或4呎或5呎LFS直板燈模組;可選擇3000K或4000K或6500K等色溫,營造光環境氛圍;可選擇一般的廣角(約95°)、窄角(約40°)或是特殊的雙邊非對稱(約75°)、單邊非對稱(20°)等不同配光曲線的需求。

主要技术参数:

2呎直板燈,13W、350mA、37V、≧1950lm、≧148/W。
4呎直板燈,26W、700mA、37V、≧3850lm、≧146/W。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燈座式光引擎系統,傳承既往的標準燈座與光源模組。以2呎直板燈350mA和4呎直板燈700mA為劃分,有相同大小的燈座和固定座,但搭配不同電流的防呆設計,讓使用者不會誤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
燈具新穎、照明節能、智能設計。

获奖、专利情况:

如图

是否有“智能设计”?

可以搭配智能型感應器。在感應無人時,燈具保持關燈狀態。
當感應器作動,感應有人時,燈具可以設定為立即啟動開燈100%,或是設定5秒或10秒的淡入開燈時間。持續感應有人時,燈具保持開燈狀態,但人員離開、感應器作動,確認無人時,燈具光輸出可以設定5秒或10秒的淡出時間來逐漸減光至10%,再經過10秒或30秒確定無人時,燈具才會關燈。
另外,在有自然光充足區域,可以設定照度最小值。即在自然光充足的白天,感應器作動感應有人時,會因現場實際照度值大於設定的照度最小值,燈具是不會啟動開燈的。如此,才能確保節約能源之功能,以達到智能設計,並符合人因照明設計。

申报单位介绍:

榮昌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7月,由一群喜愛照明和DALI智慧照明控制系統的同好組成,主要公司成員的照明相關工作經驗,都有十多年的實務經驗。
公司致力於推廣優質照明光環境,以高品質照明燈具,搭配DALI智慧照明控制系統或是IoT照明解決方案來完成每個專案。
公司目標是從照明控制延伸至照明物聯網控制,以控制智慧照明、智慧大樓、智慧社區、智慧城市為目標,以精巧的、創新的、富教育性的、具智慧化的服務,來整合各式介面或協定、資訊、雲管理,甚至到物(互)聯網。強化國際網絡交流,創造無限的效益和增加利潤。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