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护栏立柱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11 作者: 来源:珠海市金谷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护栏立柱灯,为珠海市金谷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LED护栏立柱灯

LED guardrail light

申报单位(或个人):

珠海市金谷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产品所属低位路灯照明兼景观亮化的一种灯具,设计原理是在原有道路护栏安装座基础上嵌入的一种灯具,功能上既保证安装护栏效果又达到道路照明以至道路两旁的景观亮化效果。此产品诸有实用性强,资源优化,结构简洁等优点。运用场景:河道两旁道路,桥梁护栏;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JGY-LZD012A10W

灯具尺寸:L250*W165*H355(mm)

光源平均寿命:5万小时

LED颜色:红、绿、蓝、暖白、冷白

发光角度:30°

显色指数:80

功率因数:≥0.95

额定功率:15W

工作电压:AC220V

外壳材质:优质压铸铝+国际镀锌钢管

防护等级:IP66

电气安全等级:I类

环境温度:-40℃至40℃

控制方式:内置高压七彩内控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本产品属于自主原创设计,外观大气,布光合理,结构独特;

2、低位照明设计,出光连续、均匀,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3、灯具与建筑和谐统一,不破坏建筑景观的自然性、完整性和协调性;

4、施工成本和维护成本较低;


商业评价分析:

独特的结构设计+优秀的控光效果,安装快捷提高施工效率、后期维护成本较低,同时绚丽的夜景照明有效的带动地方文旅项目和夜市经济;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独特的结构设计+定制的出光效果;

2、便捷的安装方式;

3、灯具与建筑设施合为一体,达到见光不见灯的效果;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珠海市金谷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灯具设计、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专业照明灯具企业。从成立至今经过10年的发展,形成以户外照明灯具为主体的完善的户外照明灯具产品线。主要产品分为:建筑楼体照明灯具、道路与场馆照明灯具、桥梁照明灯具。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