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全光谱SMD植物生长光源——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29 作者: 来源:深圳市光擎光电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光谱SMD植物生长光源,为深圳市光擎光电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全光谱SMD植物生长光源

Full spectrum SMD LED for illumination of plants

申报单位: 深圳市光擎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植物生长之人工光源需要近似太阳光的全光谱。与人类照明不同的是,植物对长波红光和少量紫外光也是需要的。现有LED植物照明光源均由光源封装厂提供不同波长的独立封装光源来设计照明灯具,或者通过COB集成封装的形式得到。本产品则是在一个外形尺寸3.5mm*3.5mm的SMD器件里面实现了植物生长所需的全光谱,而这样的光谱传统做法需要至少5个独立波长的LED来实现。植物生长用这样的小尺寸贴片封装全光谱光源是业界首创,给最终的灯具生产厂带来更更简单的设计,更简单的二次光学,更好的均匀性,更低的组装生产成本

主要技术参数:

主要技术参数详见附表。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未见同类产品,欧司朗(OSRAM)的推荐方式如图所示(图1,图2),我司产品如图所示:(图3,图4)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3535 SMD封装实现植物照明全光谱

2 金属围坝防止紫外线带来的对高分子材料的简介

3 陶瓷基,具有极好的耐候性及耐蚀性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为以色列客户医用大麻种植项目,提供植物照明方案。 客户评价:在一个3535的小贴片封装里实现从紫外到远红光的全光谱,是植物光源的首创。陶瓷封装基板和金属腔体,具有很好的导热散热性能及极好的耐候性,很适合用于植物种植的人工光源。这个特殊的光谱,适合我们医用大麻的种植。

申报单位介绍:

光擎光电成立于2004 年,专注于COB LED 的研发、生产、销售, 是COB LED 集成封装光源的发明者、倡导者及实践者,2010 年首家在中国研发并量产了照明级陶瓷COB 光源。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陶瓷COB LED 光源、照明灯具全方位解决方案. 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和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前期我们主要服务于欧美客户的产品订制服务,目前公司引入全球注册商标Smart ECO lighting,进行全球销售策略。 Smart ECO Lighting 注重产品研发和行业技术的革新,是COB LED 光源的核心知识产权拥有者,COB 光源技术的领先者。 我们的核心团队由两岸,海外的优秀人才及国内高等院校试验机构组成。 创新和给客户带来价值是我们团队的核心文化。我们的照明产品不仅带来美好的视觉照明体 验, 还带来生理照明的新概念,并默默呵护每一位使用者的健康。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