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3030防雨 LED漫反射灯条——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29 作者: 来源:东莞市帝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030防雨 LED漫反射灯条,为东莞市帝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3030防雨 LED漫反射灯条

3030 Waterproof LED Diffuse Reflection Light Bar

申报单位: 东莞市帝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是由不防雨漫反射灯条装配铝型槽、焊线、安装定位卡头、灌胶凝固而形成,具有良好的密封性、抗氧化性、散热性。本公司防雨漫反射灯条采用2平方的高阻燃线进行焊接,线芯粗可承受高电流,硅胶线不仅具有良好的散热性也有避免安全隐患的阻燃性。

主要技术参数:

灯珠:3030LED贴片灯珠

芯片:三安

支架:铜支架

灯珠电压:6V

板材:1.45mm铝基板

线材:2平方硅胶线

型材:12mm后双面高导热性能双面铝型材

胶水:抗氧化、高附着力、散热性能强的防水硅胶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特制“灌胶”树脂配方和精工出细活,让LED灯元件处于一个“密封”的状态,达到IP65级防水;

2、LED采用“三安”芯片,再用硅胶封装技术和PMMA光学透镜,让每一束光都172°射出,高亮又均匀;

3、采用“国际铝材”作为铝槽底板,厚实耐用,导热快,散热好,让LD灯发亮更持久,寿命更长;

4、LED灯线芯采用40根铜线,导电性好,导热性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产品适用:

1.超薄灯箱、灯箱照明、流动广告牌、软膜天花;

2.室内外指示牌;

3.大型展览工程或活动展览展示;

4.商场、银行、宾馆、酒店、等墙面装饰宣传;

5.机场、地铁、车站、公交站台等广告媒体;

6.婚沙摄影、家庭装饰等。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ZL 2017 2 1438398.2

申报单位介绍:

帝光照明 LED灯箱光源的先驱者。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 致力于高铁,机场,地铁,银行系统的LED灯箱光源,LED软膜天花光源及LED户外光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光电企业。帝光照明拥有超洁净的无尘车间,拥有10余台高速进口贴片机,无铅回流焊及自动焊线等先进全自动生产设备.引过了高低温测试仪,冷热冲击测试仪,高压测试仪,全自动老化线等检测设备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创新是企业的第一生命力,帝光照明自成立开始,就一直重视研发能力的培育,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科研人才,并配备一流的大型实验室,致力于研发制造满足客户不同时期需求 ,为使用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满意的服务。
目前,东莞轻轨,南宁高铁站,西安北客,杭州地铁1号线,招商银行,美宜家连锁,等工程项目相继采用了帝光照明产品。

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软膜天花及灯箱光源行业的领跑者,帝光照明已经在全国21个省建立了分公司,实行全国联保和统一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