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都创新L16线条灯 ——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24 作者: 来源:杭州明都创新灯具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都创新L16线条灯 ,为杭州明都创新灯具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明都创新L16线条灯

MDCX-L16

申报单位(或个人):

杭州明都创新灯具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产品比例适中,外观精致。

●光源采用一次成型工艺制作,防护等级达到IP68。

●发光均匀,亮度较高。

●阻燃,抗UV,外壳户外耐候可达10年。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MDCX-L16

LED颜色:RGB全彩

额定电压:DC7.5V

额定功率:14.4W

光源平均寿命:50000h

发光角度:120°

光源防护等级:IP68

工作温度:-40℃至55℃

灯具安全等级:Ⅲ类

抗UV等级:4级

外壳阻燃等级:V-0级

控制方式:串行

产品材质:共混改性工程塑料

重量:380g/套

商业评价分析:

可以用于制作户外大型广告格栅屏。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该线条灯主要用于制作户外大型广告格栅屏,亮度较高,灯具供电7.5V,每套灯具功率为14.4W,每米32个像素,采用串行控制技术可实现RGB全彩的动态画面效果。线路板在外壳内采用一体成型工艺,将线路板完全密封在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材料内,与铝合金外壳成一体。在灯具安装方面可采用钢丝固定安装和固定线槽模块化安装两种方式,灯具与固定件的固定采用卡扣方式,安装灵活方便,安装完成后整体外观整齐,简洁。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杭州明都创新灯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拥有15年丰富经验的生产型工厂,座落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新常村大山脚第一工业园,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距杭州市中心25公里。 公司专业生产LED广告标识光源、景观照明灯具、暗槽灯、展柜线条灯具、室内外个性化照明灯具、LED控制系统、驱动电源及户外运动类可充电应急照明产品。公司户外防水LED灯具是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生产的照明产品。 明都创新产品主要技术: 明都创新生产的LED产品阻燃等级达到V-0,离火自熄,防火安全性能高。采用专利防水技术,使LED灯具防护能力达到最高等级IP68,可在户外、地下、水下、雨雪等恶劣环境中使用。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抗UV材料来生产灯具外壳,抗紫外线等级达到4级,可保证在户外正常使用5年以上。 明都创新LED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弹性防水材料,具有很高的机械强度,不易造成机械损坏。抗冲击性强,适合用于幕墙、地下等容易造成灯具物理损坏的场所。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