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防水投影灯 Eidolon 350——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23 作者: 来源: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防水投影灯 Eidolon 350,为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防水投影灯 Eidolon 350

Eidolon 350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Eidolon 350这是一款自主研发创新型的防水投影灯,灯具结构紧凑,外观精美。白光色温纯正,配备智能变焦电子系统8-40°可线性平滑任意调节。调焦顺滑、控制精准。内置可旋转图案盘、动感效果盘,棱镜等功能,能实现丰富的动画模拟效果。搭载卓越的光学系统,光斑均匀,边缘锐利,图案成像清晰动人。产品具备IP66的防水等级。被广泛应用于主题公园、游乐场所、综合商业体、商业广场、建筑楼宇、户外演出等中大型场所。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所示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搭载智能电子变焦系统8-40°超大范围,任意调节。自带线性电子调焦功能,快速自动对焦。 独创光学系统光斑均匀,锐利成像。7+1自转图案盘,搭配7+1颜色盘,专业的CMY混色系统,具备CMY宏功能,内置速度可调、正反转的三棱镜和动感效果盘,更具雾化功能。功能不仅强大而且专业,实现更加多样动人的光影演绎。灯具自带触控屏幕,组件模块化设计,IP66结构防水。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LED新型智能调光技术(The new LED intelligent Technology)。

2、8-40°智能线性电子变焦系统。

3、线性电子调焦功能,快速自动对焦。

4、独创光学系统光斑均匀,锐利成像。

5、7+1自转图案盘,搭配7+1颜色盘,专业的CMY混色系统,具备CMY宏功能,内置速度可调、正反转的三棱镜和动感效果盘,及雾化功能,引领户外建筑照明新风尚。

6、紧凑的模块化设计,IP66结构防水,军工品质。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是国内首家投身新光源LED研究应用并成功研发出大功率LED PAR灯 、LED图案摇头灯的研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两大知名品牌“SILVER STAR”和“ARCTIK”,集专业舞台灯光、专业建筑照明、控制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我司一直与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广州大学、国家话剧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多家高校产学研保持合作并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科技创新项目,参与起草和制定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雅江光电凭着卓越的产品和行业前沿的创新技术,成为全球领先的光电设备供应商之一。

雅江光电目前拥有2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3000多平方米的无尘车间、LED自动贴片生产线、数控冲床生产线、1000多平方米的高智能光电产品演示中心、国际化的企业研发测试中心,拥有四百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外发明专利、实用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并通过了CE、GS、ETL、MET等多项科技认证。

未来,雅江光电以“精神源于自信,创意源于追求“为企业精神,以“成为全球LED固态照明领军企业”为愿景,不断开拓创新,力求完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