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土星 LED吊灯——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16 作者: 来源:陕西艾多特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土星 LED吊灯,为陕西艾多特照明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土星 LED吊灯

Saturn LED Pendant Lamp

申报单位: 陕西艾多特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土星--时尚、创意,飞翔于屋檐下的行星,多种设计造型,轻盈时尚,点缀出室内的清新。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28W;

色温:3000K;

材质:AL+PC;

表面工艺:拉丝咖色烤漆;

颜色:珍珠黑、香槟金色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土星创意造型元素:将土星造型引入设计元素,将科技艺术化表达;

多种造型:土星元素组成了不同造型的产品,可应用于室内不同的照明环境;

精湛的制造工艺:土星元素经过烤漆工艺处理,造就了珍珠黑、香槟金色,美观精致、熠熠生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于家居照明、餐馆、酒店、别墅等场所,多种设计造型,时尚百搭空间。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证书:ZL 2018 3 0177605.7

申报单位介绍:

陕西艾多特照明有限公司(Adot Lighting Co.,Ltd.)坐落于古都西安,与明城墙和秦兵马俑为伴,于2013年成立,首期注册资金1000万。 Adot专注于家用LED照明技术的开发和推广,秉承“创造经典、引领风尚”的宗旨,追求灯具极致之美。遵照“用智慧点靓世界”的理念,博采众长,苦心造诣。Adot汇集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权威学者组成的顾问团队,并拥有博士、硕士带队的50余人的研发精英。Adot融合中华文化精华,参考西方美学思想,凝聚青年才俊,打造创意灯饰,努力为人类生活提供超越照明的全新体验。 Adot-厚德载物、厚积薄发。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