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景观照明大功率RGBW集成灯珠——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11 作者: 来源:广州市巨宏光电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景观照明大功率RGBW集成灯珠,为广州市巨宏光电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景观照明大功率RGBW集成灯珠

Landscape lighting high-power RGBW integrated beads

申报单位: 广州市巨宏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大功率RGBW集成灯珠 主要用途娱乐装饰用舞台灯,护栏灯,安全警示灯,庭院灯,户内外商业照明和建筑照明,景观照明。

主要技术参数:

下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品特点: 全铜支架封装 99.99% 双金线焊接 全彩照明 颜色一致性高 RGBW四合一封装 高流明 相比白织灯,卤素灯,节能灯等光效更高 适合低压直流操作 更安全 瞬时启动(低于100纳秒) 无紫外辐射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防静电 静电或高压会损害灯珠,使用灯珠时,建议戴防静电环或防静电手套 烙铁焊时,机台接地;所有驱动设备需接地,保证灯珠电压在正常范围 散热 灯珠通电时,电流越高,灯珠产生的热量越大;而过高温度会损害灯珠,需合理控制电流 需要加散热板和散热器,环境温度控制在40~60℃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市巨宏光电有限公司,座落于美在花城的广州市,是一家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生产(High power LED. LED LAMP 大功率LED.发光二极管 ),倡导以品质为本公司的生命,以市场信息决定未来的方向。 公司的发展远景是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置,建立双赢的合作伙伴是我们的目标,建立全球化环保节能是我们的本份,在未来的发展旅途中我们将以热诚的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也将努力提供高效率的服务,创造共同的价值观,添增LED行业的辉煌,共享其果,协手共进…… 经营理念: 光源驱动未来! 色彩美化世界! 共创无限价值!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