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邦纳推出全新HLS27系列工业照明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0-08 作者: 来源:国际工业自动化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邦纳HLS27系列工业照明灯,适用于危险区域的照明。HLS27内部采用坚固的铝结构,外壳采用抗震防碎、防紫外线的聚碳酸酯,广泛适用于各种室内室外危险区域照明。

  邦纳HLS27系列工业照明灯,适用于危险区域的照明。HLS27内部采用坚固的铝结构,外壳采用抗震防碎、防紫外线的聚碳酸酯,广泛适用于各种室内室外危险区域照明。  

邦纳推全新HLS27系列工业照明灯

  产品特点:

  ● 结构紧凑,外壳坚固;

  ● 灯管长度 145mm至1130mm;

  ● 亮度可调:可通过接线实现高亮/低亮的切换,集成PWM调节的可以通过PWM调节亮度;

  ● 适用于如下危险区的照明:

  – Class I, Division 2

  – Class II, Division 2

  – Class III, Divisions 1 and 2

  注意:HLS27不是防爆产品,不是本安产品,不阻燃。只能用于Division 2 危险区域;

  ● 防护等级:IP67,IP68;

  ● 工作温度 –40 °C 至 +60 °C。超过+50 °C,输出亮度衰减;+60 °C时,输出亮度衰减至65%;

  ● 供电电压:12~30V dc;

  ● 冷白光的能效:104流明/瓦;

  ● 附送支架 LMBHLS27S;

  产品选型:

  

邦纳推全新HLS27系列工业照明灯

  ▲单色HLS27型号

  

邦纳推全新HLS27系列工业照明灯

  ▲双色HLS27型号

  应用:

  制药,粉状食品,印刷,喷漆,电池生产,石油天然气,化工,采矿,农业,水泥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