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试用 | 10000块的苹果买不起?但2000块的灯免费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9-14 作者: 来源: 安邸A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děngdēngdēngdēng,现在就来看看试用活动第二弹,且价值升级!加加带来AD+商店中超人气的GYRO鸟灯系列的Myna落地灯:经常被抢购一空,造型百搭功能丰富,被山寨N次……

  ROUND 4 百变鸟灯的更多搭配方式

  看过两位小姐姐的试用经过,加加还找来更多鸟灯的搭配案例给大家作为参考,这款小灯还真是百搭。

  搭配单人沙发,喝茶、看书,打造休闲角

  放在多人位沙发旁,让谈话氛围更闲适放松,和朋友盘腿而坐,闲话家常

  无论是放在书房还是琴房,它都能提供充足的光亮

  光线温和静谧,置于茶室、餐厅也是极好的

  鸟灯造型简约轻盈,放在墙角不占地儿

  置于楼梯间,增添浪漫私密气氛

  AD+小商店 边看边买

  由于两位粉丝的试用分享都非常靠谱,最终经过加加和GYRO小伙伴的一致商议,原本仅有一份鸟灯福利,现在两位小姐姐都可以将价值¥2380的鸟灯免费留在家中!大家真是要多多来参与呢,说不定下一个美味馅儿饼就掉在你头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