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试用 | 10000块的苹果买不起?但2000块的灯免费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9-14 作者: 来源: 安邸A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děngdēngdēngdēng,现在就来看看试用活动第二弹,且价值升级!加加带来AD+商店中超人气的GYRO鸟灯系列的Myna落地灯:经常被抢购一空,造型百搭功能丰富,被山寨N次……


  ROUND 2 只要一盏灯 家中大不同

  加入一盏灯,家中会有什么变化?现在就和我们一起去本期参与试用的两位小姐姐家串个门儿,看看她们点灯的效果如何。

  烧麦@北京

  失物招领Lost&Found品牌总监

  点亮鸟灯前

  加加先敲开了烧麦的家门。空间有一百多平,烧麦喜欢木头的质感,家具大多是实木的。她在家里放了很多光源,不管是落地灯、台灯还是蜡烛,都给空间带来不一样的氛围。

  卧室是烧麦最喜欢的空间。作为8小时睡眠星人,她选了亚麻床品,更加舒适,让自己快速入眠。家里还有很多植物,烧麦每周都要花一两个小时来打理。

  点亮鸟灯后

  烧卖首先尝试将鸟灯放入了客厅,这里有很多实木家具。灯杆的暗铜色远看像黑胡桃木,近看又有细腻的金属喷砂质感,可以轻易搭配她满是实木的家。鸟灯和屋内原有灯具的光线相互补充映衬,温暖柔和。

  烧卖的卧室简单明快,家具也比较少,床头左右各放置了造型不一样的台灯,床尾却一直想寻找一支落地灯,正好把鸟灯摆在这里。她常在这里翻书发呆,鸟灯给这里增加了光线,就算阴天午后也可以让屋内明快起来。一抬头就能看见枝头小鸟闲落,为空间增添灵动氛围。

  栗子Liz@广州

  自由职业

  点亮鸟灯前

  栗子小姐姐来自广州,60多平方的家都是自己设计的。她超爱煮饭,有时一天呆在厨房的时间比呆在其他空间还要久,家中空间最喜欢厨房和客厅。

  做饭实际上并不是一件“悠闲”的事,每次餐食完成后都要花很久的时间规整厨房。厨房墙壁的木板架是栗子DIY的,因为餐具数量和种类都比较多,分类放在墙上是比较方便整洁的选择。

  家里的光源主要依靠自然光,因为自由职业,所以经常会开着书桌上的台灯。家里整体光源比较少,她希望加一盏好看实用的落地灯补补光。

  点亮鸟灯后

  栗子选择把灯挪到餐厅,搭配背后绿色的绒布窗帘,有了点复古餐厅的味道。她开启了最弱的一档灯光模式,温和的灯光有点像蜡烛,让进餐变得浪漫起来,氛围很好,一天的劳累也挥之而去。

  栗子家的客厅里,沙发和书桌并排挨着。当在沙发上看书时,照明只能依靠书桌上的一盏台灯。有了落地灯就更加方便。在书桌办公时,可以用鸟灯挂包包等需要随手拿到的物件,也算是利用了产品本身的多功能,栗子说这是她最喜欢的摆放位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