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方形投光灯 SP2005——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0 作者: 来源:上海夏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方形投光灯 SP2005,为上海夏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LED 方形投光灯 SP2005

LED square light SP2005

申报单位(或个人):

上海夏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SP2005是夏仑自主研发的一款户外小面积投光灯,该灯具运用了自主研发的光学透镜,灯具光学角度可分为:3°/15°/25°/45°光源下沉式设计,具有深度防眩功能,光源色温1700K-6500K可选,该款灯具造型简洁大气,整体光滑平整无螺丝,主要应用于建筑立面,古建筑瓦片,欧式建筑的立柱,墙面等区域照明

主要技术参数:

1,采用CREE XP-E 以及XM-L(四合一)光源, 功率在3-5W 可选, 2,灯具的发光角度3度,15度,25度,45度可选 3,控制方式 标准DMX512,RDM 控制 4,电压24V 输入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内此类灯具设计时灯具造型过于复杂,外观线条不简洁,表面看到安装螺丝居多,灯具无法扩展,仅能单灯使用,同时该灯具实现结构防水无须灌胶。绿色环保!

商业评价分析:

1,灯具的5W 的光通量可以替代传统卤素灯具30W 的光通量,可以节约用户的电费成本 2,采用LED光源,灯具的工作寿命延长,减少用户的维护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外观上 一般小型投光灯,为了散热,会有很多散热鳍片,而该灯具采用化繁为间的理念,灯体外方到内圆的沉入式过渡,灯具投射时让人有舒适度 2,灯具的可扩展性 通过侧面滑槽设计的方式,实现灯体与底座的连接,收合,以及灯具模块拼装,使灯具的可扩展性大大增强,灯具可以进行各种组合运用 3,安装支架 一般灯具的安装支架的螺丝安装完成后比较明显,对建筑的白天影响较大,而此灯具采用隐藏式的安装配件,使灯具安装完成后看不到螺丝,外观简洁。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SALN品牌成立以来,致力成为建筑照明领域研发、生产、销售、定制化服务于一体的LED照明产品整合服务商。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更可为客户定制照明系统解决方案。 我们一贯秉承高品质LED产品及增值服务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做好每一只灯”为其经营理念 SALN品牌核心团队有10年以上的LED照明领域相关经验的积累,在工业设计、灯具结构、电子技术、光学应用、控制软硬件等核心领域的技术突破及经验优势,以确保提供具有高品质、高稳定性的LED产品,帮助客户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成功。 同时,我们非常注重品牌市场建设,并坚持聚焦战略,为业主方、设计师、工程商提供前期设计开发、模拟分析、二次深化;中期验证优化、样板确认;后期驻场指导安装调试、节目编排、定期维护等一体化、定制化服务,力求做到照明技术与建筑艺术的完美统一。未来,我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继而提升SALN品牌的综合实力。一直以来,我们深信:SALN愿与合作伙伴一起,开放合作,分享共赢,努力构建一个健康化、智慧化、节能化、艺术化,光的主题。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