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隔爆型LED防爆灯深度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25 作者: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防爆灯具,是专用于工业操作过程中的特殊照明用具,防爆灯的发光效率高,透光性也非常好,使用的年限长,经过高科技手段密封处理,既防水防尘又耐磨防腐,在一些潮湿或者带有腐蚀性质的环境下使用而不受任何影响。


  基础参数

  首先来看一下这款灯的性能数据:

  以上数据由深圳南方立讯检测有限公司提供

  从数据来看,这款灯表现中规中矩,现在灯具普遍光效基本达到120Lm/w以上,灯具光效125.08lm/w表现不算优异,倒是配光做得挺好,接近正方形配光,实际使用过程中更便于设计和施工,能有效的提供工作面利用率,避免暗区、斑马线的存在。

  接下来看一下这款产品的各项防爆性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