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户外大功率智能动态数字灯TF2000——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11 作者: 来源:广州拓火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户外大功率智能动态数字灯TF2000,为广州拓火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户外大功率智能动态数字灯TF2000

申报单位: 广州拓火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产品的特点:

1、小体积高亮度;

2、稳定高效的系统;

3、安装便捷;

4、稳定的系统;

5、3D功能;

6、融合拼接特别设计;

7、控制系统;

8、人性化的功能设计;

9、安全设计

主要技术参数:

看附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一、人性化的功能设计:
1、HDBaseT网线传送视频及控制信号,内置HDBaseT接收器,通过Cat5e/6网线(连接RJ45口)及选配的HDBaseT发射器,支持100米距离传送视频及控制信号
2、齐全、专业的接口: 具备HDMI 1.4*2/ DisplayPort*1/DVI-D/ HDBaseT/ SDI/ VGA/ 5BNC/ RJ45/ RS232/ 12V控制口/ 3D-Sync in及out/ 有线遥控器等接口
3、具备有线遥控器功能;
4、环保,无汞灯设计
5、支持110V和230V输入用电的物理选择;
6、菜单显示序列号、型号、输入信号等信息: 方便维护等使用

二、安全设计

1、激光安全锁,投影机点亮中,拆除镜头、或者打开上盖,投影机自动关机;当镜头被卸下或安装不正确或安装代用镜头时,将导致关闭系统电源。
2、防盗设计,机身防盗锁,镜头也具备防盗螺杆设计,防止镜头被轻易取下;
友情提示:出于安全考虑,请不要使用非原厂镜头;
请不要用眼睛对着投影机镜头发出的光线直视;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新西塘越里,是华夏幸福倾力打造的长三角微度假旅行目的地。作为微度假旅游区域,新西塘越里以主题IP商业、当代艺术馆为核心,集文化、互动、跨界为一体。自国庆10月1日开业以来,新西塘越里以超乎想象的人气,引爆了长三角。缱绻多情的江南小城;精雕细琢的新江南美学街区;跨界混搭的游乐体验;国际化艺术的大家风采;恢弘大气的水幕光影秀……新西塘越里一朝尽风雅,只为博卿一笑。

获奖、专利情况:

3C ,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拓火科技是一家拥有丰富的视觉制作经验及项目执行的团队,专注于?户外灯光秀?与?互动体验?的公司。创意策划团队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声、光、电科技解决方案,技术工程团队则提供技术方面的研发、咨询、设备、系统集成解决。致力于创造全方位、丰富视觉、增强互动的多媒体科技去体现文化与商业价值。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