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智能家居筒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能家居筒灯,为JOJO佐希照明(中国)运营机构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智能家居筒灯

申报单位:

JOJO佐希照明(中国)运营机构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随着现代人对家居装修越来越重视,而室内照明设计则成为了家居装修设计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但很多人在挑选灯具的时候只注重灯具外形是否与装修风格协调好看,而忽略了灯具自身的照度、色温、大小等,也不会去考究照明环境是否达到健康标准,照明设计是否合理与否产生对人体有害的光污染。 许多隐形的光污染,就存在于你我身边。 JOJO针对家居照明领域推出全新智能家居照明筒灯,专门针对高端住宅、别墅豪宅、会所等研发定制,为消费者打造自然健康的家居光环境。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JOJO Lighting灯具产品所有光源,均选择CREE/BRIDGELUX/SHARP/LUMINUS等进口一线品牌,利用光源厂家的优势技术,保证灯具的光效和品质;

2)JOJO Lighting所有产品在LED芯片选择的时候,就已按照严格的供应商管理体系,LED光源色温严格控制在2个bin区以内,保证不同批次灯具的色温高度一致性;

3)采用优质的防腐静电喷涂,并通过高温烘烤,抗腐蚀性强,耐老化性高;

4)采用进口铝材,采用JOJO独特的散热结构设计,独特弧度散热器设计,保证良好的空气对流散热,保证LED的工作结温,从而有效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

5)灯具结构小巧精致,外观简约大方,开孔尺寸小,便于隐藏,尽量减少对天花完整性的破坏,单独开发光学系统,多种光束角可供选择,满足不同环境场合使用要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范围:应用于高档家居场所、别墅会所、星级酒店等,通过精密专业的光控技术,为用户打造自然、健康的光环境。

申报单位介绍:

作为全球性的专业照明品牌,JOJOLighting成立于2010年,一直致力于“优质商用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品牌核心价值表现及发展理念,在星级酒店、百货中心、城市综合体、甲A级写字楼等商用照明领域中,取得了极高的用户满意和市场认可。JOJOLighting目前已在国内一线城市布局销售网络,在香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厦门等地建立商务运营中心,成为高端酒店及高档商业场所的首选品牌之一,跻身国内行业前列,项目覆盖超过全国15个省份、120个地级市,包括北京故宫博物馆展厅中的紫檀博物馆、东方厅、袁世凯故居宝蕴楼、2016年G20峰会会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西湖钓鱼台国宾馆、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上海世博园、香港利福百货沈阳店、厦门九牧王大厦、厦门特步运营中心、深圳华侨城酒店、深圳软件产业园第一高楼—创投大厦、北京保利大厦、安徽徽商集团、郑州华润悦府售楼中心、深圳远为大厦、北京光华路SOHO、武汉宝马 4S 店、深圳“MINI”万象城、北京骏豪中央公园、西安法拉利展厅、郑州劳斯来斯展厅等。 多年以来,JOJOLighting持续开发优质产品,以精准的科技及专业的技术,满足客户的审美和技术规范,为用户带来优质、高端、舒适的感光体验。JOJOLighting秉承开放、前卫和国际性理念,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可持续发展,以环保、降低能耗为准则,向全世界展示最先进的灯饰产品,并保持我们在国内和国际著名工程的首选合作伙伴的地位,遵循价值观高度认同与合作方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及宗旨,致力引领亚太照明行业走向世界潮流的最前沿,全力创造国际尖端照明方案专家。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