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种切角透镜的EMC-9V灯珠——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种切角透镜的EMC-9V灯珠,为广东新锐流铭光电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一种切角透镜的EMC-9V灯珠

申报单位:

广东新锐流铭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EMA产品应用我司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的透镜,芯片底部与基板绝缘胶固晶,具有粘接牢、耐老化、绝缘和高导热的特性;芯片与底板打金线,可靠性高;采用EMC3030支架具有高耐热,抗UV,高度集成,通高电流,体积小等特点;采用特殊光学设计的透镜,增强了光利用率,提高出光效果,满足对大功率、高亮度LED的需求;根据客户应用,灯珠配置PCB板可实现电路设计9V(最大驱动电流为200mA)。可广泛应用于定向照明与室外照明领域。

主要技术参数:

EMA在冷测(25℃)条件下,色温6000K,显指70时,根据配置的PCB实现电路9V,功率为0.5W时,光通量为71lm,光效为78lm/W;功率为1W时,光通量为145lm,光效为108lm/W;功率为1.5W时,光通量为187lm,光效为136lm/W。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本产品采用特殊的LED透镜,暂无同类产品。

经济评价分析:

预期可达到的经济指标为:可形成月产3KK/月的产能,预计可形成产值2千万元/月,利润 400万元,税收340万元。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点胶、molding工艺等 倒装共晶技术,窗体顶端 1)采取定量定点自动点胶技术,开发出可以改善点胶外观的点胶技术,采用先进技术精准控制胶量节约胶水,达到性价比高的LED晶片点胶工艺。 2)设计特殊的光学模具完成molding工艺,光型独特,可实现小出光面高光通密度。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此款灯珠具有高亮度、可靠性好、低热阻的特性。应用于长灯条的制作,具有方向照度好,散热性能佳。 此款光源光电转换效率高,单位价格上光通量优势明显,是一款性价比高的光源产品。

获奖、专利情况:

我司于2016年7月25日申请一种EMC支架LED透镜的专利,于2017年2月8日生效。

申报单位介绍:

研发、产销;微电子光电子材料、电子器件及模组、半导体器件及模组、照明产品、电子产品;合同能源管理;半导体产品的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