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极光.S窗台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极光.S窗台灯,为 佛山市银河兰晶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极光.S窗台灯

申报单位:

佛山市银河兰晶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具有专利技术的配光,使光能够以长条形的方式投射,出光角180°X12°(全角),光能够在灯具的出光面的水平方向打出,灯具截光干净,没有任何的逸散光,使用在任何环境中,整个灯光的舒适度非常高。 MINI版,同时拥有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小巧的设计,即使用在窗台,也不会影响窗户的开关;灯具可以180°调整角度,以保证任何环境能够满足灯光投射方向的控制;巧妙的设计,外观看不到任何的螺钉, 即使安装螺钉也被隐藏,外观非常干净;多种出线方式,满足不同环境和施工要求。产品使用场所:大型现代建筑、大型桥梁、室内空间构造等。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美国Cree

LED颜色:2700K/3000K/4000K/5000K

灯体材质:低压铜合金压铸

玻璃材质:3mm钢化玻璃,高透光率

透镜材质:光学级PMMA

电缆线:3×(0.75-1.00)mm2橡胶线

信号线:4×0.5mm2四芯RVVP电缆线

防雷击ESD保护:IEC61000-4(Level4)

防护等级:IP65

环境温度: -20℃~+55℃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光效如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光学应用和控光的处理,窗台无暗区。支架角度可调,即便窗台底面不平,也可以通过调整支架使光束与窗台顶部保持平行。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如图

申报单位介绍:

银河照明,专业的建筑照明供应商,公司有14年的专业照明器具设计和制造历史,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服务欧美高端的灯具公司和设计公司,是飞利浦全球合格供应商和合作伙伴,35%的产品出口到飞利浦美国和飞利浦欧洲。2009年公司开始有计划开拓中国市场,逐步成为中国建筑照明和景观照明中高端市场的领军品牌。公司自2003年开始从事端LED产品的开发并同步深入研究相关产品的市场应用。银河照明以研发为核心动力,研发人员在与之相关领域经验丰富,研发成果备受行业人士认可,研发费用投入持续性增大。研发部下辖工业设计组、结构设计组、光学设计组、电子电器应用组和实验室等。 银河的质量认证体系:ISO 9001-2008; 银河被中国建筑协会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 银河被中国建筑协会评为:“中国LED应用百强企业”; 银河是清华城市规划院光研究所光体验室合作品牌之一; 银河是中国照明学会照明科普教育基地支持品牌之一; 银河是《照明设计》理事单位; 银河是中国山东照明标准参编单位; 银河是北京地坛灯光艺术节支持单位; 北京798灯光艺术节支持单位; 鄂尔多斯灯光艺术节支持单位……; 银河产品共获得国家数十项专利。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