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支架专用材料PCT——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支架专用材料PCT,为深圳市中塑新材料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支架专用材料PCT

申报单位:

深圳市中塑新材料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中塑新材料 于2014年完成此款PCT材料的研发,它的诞生打破国外长期的垄断现状。在材料性能方面,这款新PCT材料在高温环境中的承受能力、高温长时间黄变、反射率、UV照射上都要远远优于现有的PPA材料。它可达到其他同类材料不可比拟的颜色稳定性和低吸水性,用于大型户外LED屏、室内照明及3C类消费电子,可达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

特性: ●优异的白度低衰減性 ●优异的耐光耐热性 ●极低的吸水率 ●优异的光稳定性 ●优异的机械强度 ●优异的熔融流动性 ●可适用低模温生产, 缩短成型周期提升生产效率。

此款PCT新材料的市场竞争力: 1、率先填补国内高要求的PCT材料产业化生产的空白,其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提升了产品反射率,同等条件下封装出来的灯珠流明值更高,亮度更强。 3、更具性价比。 4、交付期更短。 5、可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主要技术参数:

以中塑常用型号CT100-WH500为例: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它可达到其他同类材料不可比拟的颜色稳定性和极低吸水率,用于大型户外LED屏、室内照明及3C类消费电子,可达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目前LED封装支架主要由塑料、铜材、电镀构成,其中导热的关键是看塑料的材质,主要的应用材料有PCT、PPA、EMC。 PCT材料在高温承受能力、高温长时间黄变、反射率、UV照射上都要优于现有的PPA。它可达到其他同类材料不可比拟的颜色稳定性和低吸水性,用于大型户外LED屏、室内照明及3C类消费电子,可达到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此外PCT材料耐候性较好、抗UV、成型收缩率小以及良好的尺寸稳定性。

特性: ●优异的白度低衰減性 ●优异的耐光耐热性 ●极低的吸水率 ●优异的光稳定性 ●优异的机械强度 ●优异的熔融流动性 ●可适用低模温生产, 缩短成型周期提升生产效率。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目前我司PCT材料已在雷通、斯迈得、瑞丰、源磊、亿光等封装大厂测试应用,并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名称:聚酯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申请号:2017101939275

申报单位介绍:

中塑,寓意中国塑料。基于富国强民的理想,源于打造民族品牌的愿望,中塑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塑料的发展与革新,以创造者的精神塑造民族品牌,向世界一流品牌之林锐意进取。 历经多年发展,中塑已成为工程塑料及特种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之综合性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个综合配套完善的研发生产基地及营销服务网络,可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加速订单处理、缩短生产与交货时程、降低设计与开发成本,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与支持,保证客户经营效益和整体价值的全面提升。凭借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优秀的产品及服务质量,SINOPLAST 及旗下产品商标 POLYKING 在业界拥有极高声誉和品牌价值。 目前,中塑产品涵盖通用塑料、工程塑料、特种工程塑料、塑料合金、热塑性弹性体和功能性工程塑料等多个系列达几百个品种;广泛应用于通讯、电子、工业电气、家电、建筑、以及机械、汽车、航空航天等各领域。既能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又能为客户量身订制特色产品,提供包括产品设计、原料选材、项目开发及后处理、应用等全方位的服务。 秉承“开拓创新 塑造未来”之经营理念,中塑在新材料领域不断探索及创新,立志打造业界一流品牌及顶级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