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体化LED三防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体化LED三防灯,为宁波远东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一体化LED三防灯

申报单位:

宁波远东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产品在原有的三防荧光灯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技术创新,使安装维护更加方便,出光效率提高了15%,光强分布更加合理。因此同照度条件下,每只灯可节电9W/小时,如果按年销售量150万只计,每只灯每天工作4小时,则每年可节约电费219万度电,截止到2016年底,该产品总共销售了约450万只,则已实现节电约660万度。 由于该产品在防水结构上采用了新材料新技术,使产品密封性能提高,极大的延长了荧光灯管的寿命,大大减少了废旧荧光灯管对环境污染的可能性。因此,该产品不仅经济效益显著,其社会效益也非常可观。在节能减排方面必将不断创造新的成就。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高光效SMD LED灯条,新光源,使用寿命长,发热量低,节能环保,不含汞,对环境没有污染。

2、灯体采用高强度工程塑料,灯罩采用高透光率扩散材料,耐冲击,抗紫外线,灯罩透光率达85%-90%; 发光均匀,无LED 光源颗粒感,无暗斑,光线柔和不刺眼。采用抗老化硅橡胶密封材料,灯具采用无搭扣一体化卡扣设计,防护等级达IP65。配合使用我公司IP68快速接线防水接头,不需打开灯具,直接在外部完成接线步骤,避免了安装工人操作不当损坏或降低灯具防护性能,同时也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3、可频繁开关启动,无闪烁和眩光的现象;显色性能好,Ra≥80 SDCM≤6。灯具外型美观流畅,款式新颖。便于安装和运输。

4、安装方式可供选择:吸顶式安装、吊杆安装、吊链安装。安装维护简单快捷。

5、于灯串连接使用,连接数不得多于10个。

6、可安装应急电源与微波控制器。

获奖、专利情况:

1.外观设计专利 2.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宁波远东照明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慈溪市,三二九国道旁边,占地面积50000㎡,公司拥有固定资产4200万元,现有员工近600人,具备设计开发、零部件加工、产品组装等一条龙生产的实力。公司创建于1991年,经过十几年的稳健发展,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全面的产品线、不断拓展的营销渠道以及完善的管理体系,已成为国内具有竞争力的厂商。企业被列入“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被国家农业部授予“行业最大规模企业”,宁波市重点骨干企业。已通过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确认为“国家产品质量免检”产品和“浙江名牌产品”。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测试线,引进国内外领先的各类照明设备与检测仪器,参与全市照明工程的研究工作,并已列为浙江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成为浙江省首个照明工程研究中心。同时该中心与宁波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合作成立了“宁波市灯具检测中心”,中心具备了灯具“3C”认证检测资格。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