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宽压输入非隔离LED驱动器——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宽压输入非隔离LED驱动器,为宁波远东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宽压输入非隔离LED驱动器

申报单位:

宁波远东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款产品为输入100-277VAc,50/60Hz的II类驱动器,采用非隔离输出,有高低波纹两个系列,可以使用在-15~60℃的环境中。此款产品匹配我司LED灯具,内置I类灯具腔体、裸板,并可以通过安规/EMC/Erp/RoHS/REACH标准。且其电源效率≥90%,整机寿命50000小时。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与同类产品比较是效率高,过流、短路、过压和过热保护,寿命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输入:Class II地线结构。

2、输出:电气非隔离。

3、电气结构:配合Class I和Class II的灯具结构。

4、机械结构:裸板,配合远东灯具。

5、超低待机功耗:<0.5W。

6、保护方式:过流、短路、过压和过热保护。

7、符合EN61347(版本号)、ErP、Energy Star和配合灯具符合EN60598安全条例。

8、符合电磁兼容法规:EN55015、EN61547和FCC。

9、符合欧洲2014/35/EU标准, RoHS。

获奖、专利情况:

产品取得TUV证书R50330937

申报单位介绍:

宁波远东照明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慈溪市,三二九国道旁边,占地面积50000㎡,公司拥有固定资产4200万元,现有员工近600人,具备设计开发、零部件加工、产品组装等一条龙生产的实力。公司创建于1991年,经过十几年的稳健发展,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全面的产品线、不断拓展的营销渠道以及完善的管理体系,已成为国内具有竞争力的厂商。企业被列入“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被国家农业部授予“行业最大规模企业”,宁波市重点骨干企业。已通过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确认为“国家产品质量免检”产品和“浙江名牌产品”。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测试线,引进国内外领先的各类照明设备与检测仪器,参与全市照明工程的研究工作,并已列为浙江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成为浙江省首个照明工程研究中心。同时该中心与宁波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合作成立了“宁波市灯具检测中心”,中心具备了灯具“3C”认证检测资格。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