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AR30 LED灯专用高效节能结构散热风扇——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PAR30 LED灯专用高效节能结构散热风扇,为 深圳新宇杰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PAR30 LED灯专用高效节能结构散热风扇

申报单位:

深圳新宇杰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款新型结构散热风机产品针对LED市场用量极大的PAR30照明灯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效率低下及性能上的不足进行了针对性改善,在外款设计和工艺结构上的改进不仅提高了整体性能及使用寿命,同时优化了PAR灯装配工序、节省了装配工时,大大提高了客户端生产效率和降低了生产成本。

主要技术参数:

新款PAR灯专用散热风扇比原有方形外框和支架结构节省塑胶料约24%,风机主要性能参数(风量、风压)提高约8%—10%,减少至少一个装配工位,在风机本身性能、散热效果和成本节约方面均有相应的提高。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原有PAR30照明灯用风扇结构都是方形外框,风机和驱动是分开的两个部件,由专用支架进行连接。新型结构散热风扇省去支架部件,风扇直接和驱动连接,优化工序、节省工时、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款新型散热风机工艺改进点主要体现在外观结构和工艺结构上,外观上将PAR灯原有风机加支架结构连接在一起,节省成本和人工,提高生产效率。内在工艺结构方面,针对风机在高温环境下使用寿命有限进行改进,提高润滑油和轴承结构的密封和整体结合。有效提高使用寿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改进后的机型本身散热效果也有整体性提高,散热效果更显著。 客户端使用起来,效率更高、不良降低、成本也得到进一步节省。

获奖、专利情况:

如图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新宇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AC/DC/EC 散热风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2006—25489之间各种规格交、直流散热风机和鼓风机系列,包括CPU风机、显卡风机、服务器风机及其他规格型号的工业用散热风机和鼓风机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变频设备、仪器仪表、安防监控、LED照明、家电电器、汽车配件等多个行业不同领域,目前公司员工200余人,年产风机2000万台以上,拥有专业工程研发团队和国内、外销售团队和各类型工艺生产、检测设备,为新宇杰科技产品在满足不同行业要求、多元化、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提供了坚定的支持。公司产品全面通过了CE、ROHS、UL等国际产品质量认证机构认证,2013年,新宇杰科技正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公司产品的工艺标准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宇杰科技全体员工秉承“团结求实、开拓进取、诚信发展”的企业精神,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为经营宗旨,向高技术、高难度产品挑战。我们愿意以更强大的产品功能、更优异的产品质量、更完善的产品服务与广大新老客户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