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勇电体感互动控制系统——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勇电体感互动控制系统,为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勇电体感互动控制系统

申报单位:

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体感互动控制系统是通过感应人体动作,将人体动作表现成不同的灯光效果。此互动控制系统可实现多人同时互动,不同的互动效果可以实现定时、循坏等不同播放方式,动画效果可以跟随双手或双脚等人体部位实时变化,感应精度高,互动体验效果好。体感互动控制系统最大适应角度为270度的感应范围,感应精度可实现小于50mm。多套互动感应系统可以实现在不同方向、不同建筑物之间的联体互动。互动表现显示多种多样。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YD-TG;

供电电源:5V DC或AC220V;

耗电电流:小于500ma;

感应角度:270度;

感应距离:可选择;

存储温度:-25~75度;

感应精度:50mm。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勇电体感互动控制系统是一种与人体有互动的灯光控制系统,它通过感应人体各种动作和位置,实现与灯光互动。体感探测器通过探测人体的动作、位置等信息,将探测的信号经过软件处理后转换为灯光控制系统的数据,并将数据传输给灯光控制系统,实现灯光与人体的统一变化。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位于伊朗首都德黑兰北部Tajrish广场的ARG商业中心,是一个融合了现代元素及各种舒适体验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在这个商业综合体外墙,有一个公众可以身临其境参与互动的数字灯光装置,路过的人们可以通过使用手势来控制墙体灯光的走势,借以表达他们的情绪。项目采用勇电体感互动控制系统,夜晚,人们可以站在特定的位置,通过移动双手来控制墙体立面灯光的走势。在这个控制模式中,人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手势来实现不同的美丽影像并在购物中心墙体上绽放,吸引消费者们驻足观看,营造出绚丽多彩的商业氛围。

申报单位介绍:

  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杭州余杭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研发生产型企业,现有厂区面积约15000平方米,户外LED年生产能力2000万件左右。勇电照明在国内市场成立了北京、上海、杭州、济南、福州、广东、湖南、重庆八家销售子公司和辽宁、安徽、四川三家总代理。公司产品已销往美国、法国、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瑞典、巴西、波黑、伊朗、阿尔及利亚、泰国、西班牙、以色列、阿联酋、阿塞拜疆、菲律宾、哥伦比亚、印度、日本、沙特、台湾、澳门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产品质量体系完善。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LED二次封装技术,产品获得UL、CE、FCC、SASO等国际认证。   勇电以建立创新型现代化企业为目标,2012年10月31日被鉴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采用注塑成型二次整体封装的LED光源” 项目被列入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项目编号:2013GH010605;“二次封装LED光源”2012年12月通过浙江省级工业新产品鉴定、2013年被登记为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获得杭州市2013年优秀新产品新技术奖;2011年8月被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企业;2014年被评定为杭州市市级技术中心和杭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勇电照明以其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卓越的经营理念、完备的售前售后服务正快速走向世界,努力争创世界户外LED知名品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