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MIX-75-200-700-E1P3智能调光驱动器——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MIX-75-200-700-E1P3智能调光驱动器,为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MIX-75-200-700-E1P3智能调光驱动器

申报单位:

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控制信号丰富、兼容性强:同时兼容DALI,DMX512,RDM调光协议,并具有0-10V/1-10V/10V PWM 和 PUSH 信号调光功能。具备0-10V/1-10V信号识别功能。兼容多种不同类型的调光设备,适合不同场合使用。

2)适用范围宽,支持大量灯具的匹配:具有70V~150V的宽电压输出范围,并可以通过外置拨码开关对输出电流进行8档编程设置。

3)保护功能更加完善:除了常规的产品内部的过压,过载,空载,过温保护外,同时提供一组外置12V电压和一组NTC检测端口,可以提供灯具内部的风机和实时监测灯具上面的温度,当灯具温度偏高时,电源降功率运行,这样可以使灯具过热时不易损坏或不让灯具长期过热工作状态下导致光源光衰,影响灯具的使用寿命。

4)具有低功耗待机功能:主控实现关机后,电源的待机输入功率小于0.5W,避免用户待机时浪费一些无谓的损耗,不利于节能环保,违背使用LED的初衷。

主要技术参数:

1、调光接口:DALI、DMX512/RDM、0-10V(1-10V/PWM/电阻)、Push Dim

2、输入电压:200-240Vdc±10%

3、频率范围:50/60Hz

4、输入电流:230Vdc≤0.4A

5、功率因数:PF>0.95/230Vac(满载)

6、谐波THD:230Vac@THD<20%(满载)

7、效率:>88%

8、浪涌电流:冷启动50A@230Vac

9、漏电流:<0.5mA/230Vac

10、工作电压范围:70~150V

11、负载功率范围:14W~75W

12、输出电流精度:±3%

13、空载输出电压:160Vdc

14、调光范围:0~100%,LED从0.1%开始调光

15、工作温度:tc80°C ta-30°C-55°C

16、工作湿度:20~95%RH,无冷凝

17、储存温度 湿度:-40~+80°C,10~95%RH

18、温度系数:±0.03%/°C(0-50°C)

19、耐振动:10-500HZ,2G 12分钟/周期,X,Y,Z轴各72分钟。

经济评价分析:

1.目前国内对智能调光的需求越来越大,精准的调光技术、完美的灯光调控效果均是用户对优质调光电源产品的选择要素。但随着行业的迅猛发展,各类型的调光电源充斥市场,参差不齐的价格和材质、功能、适用环境令用户陷入了“选择困难症”。而该款产品的研发正是源于此:整合调光电源市场的需求,满足不同用户领域的技术需求,解决不同应用范围的技术难题,做一款“技术优、功能全”的调光智能驱动器。 2.该款智能调光驱动器具有兼容性高、功能性强的特点,多种接口于一身可以让用户灵活选择应用,能满足大部分使用环境、应用领域的技术要求和调光需求。 3.该款智能调光驱动器使用雷特科技的核心技术,可进行无频闪的无极调光,调光效果柔和舒适。产品推出市场后,将可弥补现今市场对这类型优质产品的空缺,形成较大的反响。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多种调光接口选择:DALI、DMX 512/RDM、0-10V、PUSH DIM;

2、PWM数字调光,不改变LED显色指数;

3、标准DALI对数调光曲线;

4、RDM远程设备管理协议,支持远程读写地址;

5、0-100%调光范围,LED从0.1%开始调光;

6、功率因数PF指>0.95,效率>88%;

7、多电流、宽电压,兼容多种LED灯;

8、多路、过温、过载保护;

9、Class 2电源,全防护塑胶外壳;

10、DALI总线标准IEC62386-101,102,207;

11、符合SELV安全特低电压标准;

12、适合室内LED照明环境应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新产品,尚未推出市场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多合一调光兼容多电流设置模式的LED智能电源 专利号:201620733173.9

申报单位介绍:

雷特科技(股票代码:832110)是LED照明控制器的领先者, 智能调光电源技术的推动者。自2001年起,雷特开始致力于LED智能控制技术的研究与创新,是中国首家LED照明控制器的制造商,为全球最早之一。 十五年的技术沉淀积累,雷特在智能照明领域不断突破创新,创造发明了上百项的LED智能控制新技术,让我们的照明灯光更智能、节能、舒适、健康!雷特的创新产品被应用到世界各地,为著名的地标建筑、主题乐园、星级酒店、办公大楼、高级商场等上万个中大型照明工程提供了大量产品与解决方案。 客户至上的理念与专业的技术使我们赢得全球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在瞬息万变的照明行业,雷特将坚持不懈地技术创新,致力提供一流产品和最佳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