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iM乐点 数字寻址调光驱动——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iM乐点 数字寻址调光驱动,为永林电子(上海)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iM乐点 数字寻址调光驱动

申报单位:

永林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一种基于二线制的通讯协议,使用电力线作为传输介质,不需额外的通讯线

2.每個控制單元都具備一個CPU及存儲器,不因监控主机断电或离线而无法控制,单设备断电时也可以记忆状态,复电可以恢复原先的设定(保持、全关、全开)

3.更好的调光效果、简便的安装与维护、减少安装成本

主要技术参数:

定电流PLA-LB 系列:单灯最大20W(电流值100mA – 700mA) /单灯最大40W(电流值500mA – 1050mA)

定电压PLA-LA 系列:12V(总功率100W)/24V(总功率200W)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内外无同类技术产品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可单灯单控或回路群控。

2.系统安装简易,采用标准负载布线方式,无需信号线,可降低布线费用、避免接线错误。

3.一条电力线(总线)上最多可负载64个回路。

4.采用双向数字多功的通讯方式,调光状况可回报中央监控系统,通讯距离长达 1000 米。

5.16384 阶超高调光分辨率,即使调光低至 1% 仍然精准绝不闪烁,达到专业的效果。

6.单一设备故障不影响系统运作。另具记忆功能,断电复电后可以恢复原先的设定。

7.可利用计算机或手机做远程设定及监控。

8.支持与Liteputer EDX、OPC、Modbus、BACnet、DMX、DALI对接。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台北故宫南院 2.台北万豪酒店 3.台北东方文华酒店 4.台北101广场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申请中(申请号: 201610609849.8、201620810921.9二项)

发明专利申请中:智能灯光照明系統及其控制方法 201610609849.8

申报单位介绍:

Liteputer自1978年由台湾咏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80年代开始以舞台灯光控制系统为主体业务,2005年以后重心转为环境照明控制系统及大型景观照明控制系统。Liteputer的产品行销世界各地,尤其在中国、欧洲及日本取得巨大的市场优势,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设计水准,在多个国家实现了灯光设计理想的效果,获得许多项目的肯定,产品质量也经过了长时间运行验证。目前在全球有30家独家代理商、90家经销商遍布于全球80个国家,提供全球各地的使用者最新的产品资讯与最快速的销售服务。

永林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台湾咏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团队,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即时的产品及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