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CSP调光COB——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SP调光COB,为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CSP调光COB

申报单位:

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灯具不仅仅有照明的作用,还可通过对照明系统的智能化控制,让不同空间不同灯光回路的亮暗搭配,形成不同的灯光场景。或者调节灯具不同的色温,营造舒适优雅的环境气氛,丰富人们对不同的场合需要。旭宇光电开发的CSP调光COB可以做到混色均匀,无极调光2600-7000K均有高品质的光色表现。

主要技术参数:

三款产品:

1.XY-12W-12S2C2W-36V-300mA。

13.5*13.5mm发光面11mm 12W,调光范围2600-7000K,显指80。

2.XY-24W-12S4C4W-36V-600mA。

19*19mm发光面17mm 24W,调光范围2600-7000K,显指80。

3.XY-36W-12S6C6W-36V-900mA。

28*28mm发光面21mm 36W,调光范围2600-7000K,显指8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倒装芯片共晶工艺产品稳定性高。 2.采用CSP芯片使用独特的荧光粉填充工艺,混色均匀。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调光灯具。

获奖、专利情况:

获得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LED光源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可为客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