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MF20-L-A 灯具激光打标机——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MF20-L-A 灯具激光打标机,为广东大族粤铭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MF20-L-A 灯具激光打标机

申报单位:

广东大族粤铭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MF20-L-A 灯具激光打标机是基于标准机型MF20-E光纤激光打标机自主设计研发的一款自动化,多工位的自动旋转激光打标机,以满足市场对球泡灯激光打标,灯光激光打标,圆柱形灯具的需求

主要技术参数:

项目:MF20-L-A

激光器:激光波长:1.06

光斑质量:<2

激光功率:20W

脉冲频率(KHz):20-80

冷却方式:风冷

工作参数:

达标范围(mmXmm):70*70/110*110/175*175

焦距:100/163/254

工作距离:103/188/288

最小线宽:0.02

最小字符:0.15

打标线速(m/s):0-7000

支持图形格式:PCX、BMP、PLT、DXF等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 大族粤铭自主研发OEM系列脉冲光纤激光器采用特殊的设计方案,结构紧凑、体积小,具有无漏光、抗高反等特点,即使在铝,铜,金,银等高反材料上也不会出现阴影和虚断的现象。

2、 数字式高速扫描振镜,具有体积小、速度快、传输信号稳定等特点,由于是自主品牌,使用维修方便,能够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作出快速的响应。

3、 自主研发控制系统SmartScanner功能强大,性能优良,操作简便。软件系统长时间保持免费维护及升级,亦可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修改和定制。

4、 配有双工作位置:8工位工作区配多维旋转,满足灯泡360°打标需求;XY移动平台区可满足普通平面打标需求,实现真正的一机多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它采用OEM的脉冲光纤激光器和数字式高速扫描振镜设计,结构紧凑,速度快,精准度高。

2、具有无漏光、抗高反等特点,即使在铝,铜,金,银等高反材料上也不会出现阴影和虚断的现象。

3、八工位多维旋转,满足灯泡360°达标需求;若正常XY移动平台区,也可满足普通平面打标需求。

4、还能配置采用双激光头,4*2自动旋转工作台,同时对2个灯头进行打标,工作效率是单头激光打标机的8倍。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大族粤铭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新技术企业,集激光、精密机械、数控及现代管理为一体,专业从事工业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维护。公司位于中国大型高新科技企业聚集高地——松山湖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这里,研发机构荟萃,科技精英云集,大族粤铭激光依托着穗、深、港、澳、莞多元化的信息和高新技术人才优势,以及珠江三角洲发达的轻工机械、电子产品制造基础,经多年稳步发展,已在广东、上海、江苏三地拥有占地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100余台(套)精密机械加工设备以及600多名拥有各种专业技能的高素质员工,其中有中青年光学专家6人,学士工程师86人。在东莞、上海两地分别设立了激光应用技术和电控技术研究所,并与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众多知名高等学府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互动合作关系。 大族粤铭激光已经投放全球市场的各种工业激光设备有十大系列一百多款机型,年产销能力超过10000台套。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