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鸿利智汇发布国内首款全无机封装UV LED深紫外G6060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7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国内首款全无机封装UV LED深紫外G6060,波段270-290nm;气密性封装,满足美国军工MIL-STD-883标准;高稳定性,N2或真空保护;光学玻璃封装,耐腐蚀性能高;高使用寿命;ROHS认证;应用于杀菌消毒领域。

  国内首款全无机封装UV LED深紫外G6060,波段270-290nm;气密性封装,满足美国军工MIL-STD-883标准;高稳定性,N2或真空保护;光学玻璃封装,耐腐蚀性能高;高使用寿命;ROHS认证;应用于杀菌消毒领域。

  鸿利智汇发布国内首款全无机封装UV LED深紫外G6060

  图:全无机封装深紫外LED G6060(270-290nm)

  特性

  封装尺寸:6.0mm×6.0mm×1.65mm

  波段:270-290nm

  气密性封装,满足美国军工MIL-STD-883标准;

  高稳定性,N2或真空保护;

  光学玻璃封装,耐腐蚀性能高;

  低衰减,无黄化,高使用寿命;

  静电保护,ROHS认证。

  作为UV LED制造商,鸿利智汇正致力于在深紫外范围内提供高功率,长寿命和高性价比的LED。此外,该公司的UVA LED C5050和C3535(360nm-410nm)具有高辐射通量;散热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符合RoHS标准,可应用于各种紫外线照明产品,如固化,指甲灯,光催化剂,纸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