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PAR30 31W睿亮高亮射灯——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PAR30 31W睿亮高亮射灯,为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 PAR30 31W睿亮高亮射灯

申报单位:

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 PAR30 31W高亮系列产品兼具高效节能的系统和专业、精准的光学设计之优点,位于业内领先的最高水准,完美替代HID 50W陶瓷金卤灯,加之优异的可靠性及应用广泛的实用性,使产品一上市即受到市场上广大客户的青睐,在各大商照品牌连锁争相采用,反应热烈。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31W

光束角:15°,30°

色温:3000K, 4000K,6500K

光通量:3150lm (3000K,4000K), 3200lm (6500K)

光效:101lm/W(3000K,4000K), 103lm/W (6500K)

中心光强:15°:30000cd, 30°:10000cd

功率因数:0.97

寿命:25,000小时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领先行业的技术设计,是业内迄今为止在LED PAR30光源里光通量最高的定向照明产品,最高可达31W 3200lm, 光效高达103lm/W;光斑更明亮;采用被动散热方案,产品可靠性更好。

经济评价分析:

节能环保,减少维护费用,标准灯头,替代方便,为商家缩短投资回报,提供专业舒适的光环境,提高光的品质,为业主提供价值升级,广泛应用于重要的商业领域。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领先行业的技术设计,是业内迄今为止在LED PAR30光源里光通量最高的定向照明产品,最高可达31W 3200lm, 光效高达103lm/W;

2. 功率因数高达0.97,电路系统高效稳定;

3. 卓越的单透镜光学设计配合COB光源,确保中心光斑高亮并向边缘平缓过渡,提供15°和30°两种角度选择,控制精准;

4. 高效率的散热设计,压铸铝灯体,可靠性优异;

5. 替换简单,安装便捷,与主流灯具完美匹配和兼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Pic1 服装连锁

Pic2,3,4 重庆青田凯恩家具广场店铺照明

Pic5,6 Ord Ion Shopping Center, Singapore 客户直接评价:完美替代传统陶瓷金卤灯PAR30,安装特别方便

申报单位介绍:

LEDVANCE GmbH,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及零售灯具供应商之一。公司提供先进的LED光源,以及品种齐全的传统光源、标准化灯具和智能家居产品。 LEDVANCE活跃于全球120多个国家,至2016年7月1号,员工人数已达到约9000人。2015财年,LEDVANCE传统照明业务贡献了欧司朗营业额的40%左右,约达20亿欧元。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