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SMD贴片端子L01——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SMD贴片端子L01,为增城市元茂贸易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SMD贴片端子L01

申报单位:

增城市元茂贸易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灯带专用面贴式端子台。用专用放线工具把按钮轻按下便可轻易把电线推入或退出。

主要技术参数:

1、EN标准 160V/9A 1位与2位;

2、UL标准 600V/9A 1位

3、UL标准 300V/9A 2位

4、接线能力:0.20-0.75mm2单股/多股线

经济评价分析:

推插式接线,不同于传统锁螺丝接线,增加生产效率。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SMD贴片端子,带按压键。 卷装带式包装,适用于自动装配。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实际运用图片

获奖、专利情况:

代理品牌,暂无法提供专利号及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元茂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公司自拥甲级办公写字楼,占地1,000平方米。主要代理国内外多种知名品牌之电子元器件,以满足广大市场的需求。 元茂代理品牌产品包括:台湾金笔(HEAVY POWER)的塑料配件 闭端子、端子台、接线帽等接线端子;台湾集胜(JEESOON)的圆形端子、叉形端子、欧规端子等绝缘端子和大平方铜管端子;香港(VASKcomponents)之符合灼热丝750℃/2秒测试的端子台和电路分线盒等以及美国(HEYCO)的电源线扣、护线环等,为顾客带来一系列最完整最快速的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