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t8灯管 XF12C87JJ——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t8灯管 XF12C87JJ,为江门市日益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 t8灯管 XF12C87JJ

  申报单位:

  江门市日益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公司产品使用LED智能IC恒流驱动,保护灯具工作电路,杜绝安全隐患,保证LED芯片超长寿命,使用更持久,让你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主要技术参数:

  详细参数 1. 功率:18W 2. LED 贴片:SMD2835 3. 灯头:G13 4. 灯管: T8 5. 长度:1.2米 6. 灯珠数量: 87 pcs 7. 输入电压: AC 85-265V 8. 显指: >70 9. 功率因素: >0.6 10. 频率: 50/60Hz 11. 光通量: 80-90 LM/W 12. 发光角度:灯珠120°,整灯180° 13. 寿命: >30,000 hours 14. 材料: 铝材+PC 15. IP防护等级: IP20 16. 工作环境温度: -20℃ ~ 45℃ 17. 认证:CE, RoHs 18. 质保: 3 年 19. 颜色:冷白,正白,暖白,红,绿,蓝,粉 20. 色温范围: 6000-6500K(冷白), 4000K-4200K(正白), 3000K-3200K(暖白)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日益丰这个品牌的力量,灯管绝对是王道2)进口的感应芯片3)高品质的散热材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日益丰LED日光灯管优势: 1. 替代传统白炽灯、荧光灯, 节省50%-70%电量。 2. T5&T8日光灯管平均寿命高于传统灯管的10倍。 3. 无铅,无水银灯有毒有害物质 4. 2835贴片; 无紫外线,无红外线 5. 安装便捷 6. 3年质保,质量有保证 7. 拥有完善的测试设备与检测方法 产品检测: 1. 产品出货前要测试5次,以确保产品的质量: 1)贴片后100%通电测试一次 2)组装线上100%测试一次 3)老化线上100%测试一次 4)包装前100%测试一次 5)最后出货前抽检一次 因为只专注于T5&T8日光灯管生产与研发,所以工人都是熟手工人。质量可以得到保证。我们在乎的是跟客户的长期合作!是您OEM,外贸的最佳合作伙伴。 2. 我们拥有自己的产品检测设备,每支LED日光灯管在出厂前都经过8-12小时地 老化测试。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暗槽、橱柜、超市、背景墙、工厂、办公室  

  

  

  

  

  获奖、专利情况:

  KC.CE,TUV。rohs等等  

  

  

  申报单位介绍:

  江门日益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进驻LED行业,专业致力于LED日光管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办公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生产厂房面积7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180余人。汇集了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品质管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和照明设计等专业人才。为我们的产品质量和技术不断创新提供有利保障。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