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索尼新款OLED电视 采用最新屏幕发声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20 作者: 来源:腾讯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尼电视业务一直都是呈下滑趋势,但这届CES上,索尼新推出的OLED电视确实能够吸引眼球,时尚的外观,还有最新的屏幕发生技术。

  尼电视业务一直都是呈下滑趋势,但这届CES上,索尼新推出的OLED电视确实能够吸引眼球,时尚的外观,还有最新的屏幕发生技术。

  什么是屏幕发声技术,就是通过OLED屏幕来回震动产生声音,进而能够让声音和图像都达到完美同步。而这项技术来自于LG Display,LG电子和LG Display是两个独立的实体,所以这项技术才可以给别的厂商用。同时这些电视的声音是确实令人震惊,音质真的很好。当然,它不会取代一个专门的5.1环绕声系统,但它比许多采用塑料材质到所谓到透明扬声器要好得多。LG Display表示,它已经为多家客户提供这种Crystal音效OLED解决方案。它可以提供2、4、8甚至16个激励马达。  

索尼新款OLED电视 采用最新屏幕发声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