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可以空气净化的多功能LED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9 作者: 来源:Indiegogo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BIOVITAE灯泡是世界上首款可以让环境免受微生物和污染物侵害,减少用户感染传染病的风险,并能够改善过敏反应的灯泡。

  BIOVITAE灯泡是世界上首款可以让环境免受微生物和污染物侵害,减少用户感染传染病的风险,并能够改善过敏反应的灯泡。

  BIOVITAE是一款结合LED和光催化技术的灯泡,它可以对家中的空气和物体表面进行排毒,有效清除细菌和病毒,霉菌和真菌,减少引发过敏和哮喘的污染物,还能够减少空气中的怪味,有效降低室内的烟草、烹饪、宠物等长期无法清除的味道。  

  据悉,BIOVITAE可以发出白色的灯光,同时还能够发出特殊的非紫外线光,这种光线可有效减少微生物并能够影响其繁殖,还能够减少空气中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浓度,改善空气质量,提供更加清洁的环境,并能够有效预防感染性和过敏性疾病。

  这种功能通过发射的特殊的非紫外线波长和使用覆盖光漫射器的二氧化钛涂层(TIO2)来实现实现,并且通过BIOVITAE发出的光线激活。下面的图片显示了BOVITAE的工作效果,在这种情况下,环境中充满烟雾,烟雾是一种重度化合物。通过激活BIOVITAE表面接触的悬浮颗粒的氧化物成分,在二氧化钛涂层表面上产生超氧化物离子,在烟雾条件下与中间体短链烷基氢过氧化物发生化学反应,开始光致氧化还原化学链反应,以指数速率溶解污染物。  

  在家中开启BIOVITAE灯泡后,所有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如微生物、怪味,污染物和烟雾,在与灯泡表面接触后会逐渐消失,从而显着改善家中的空气质量。实际体验中,一只BIOVITAE灯泡可以每天清除200立方米的空气,相当于净化一间大于80平方米的房间的空气质量。

  细菌和病毒通过接触或咳嗽打喷嚏等途径进行传播。BIOVITAE通过诱导驻留在表面上的细菌进行光线灭活处理,以及通过激活氧化物组分并诱导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上的电荷调节来对微生物进行灭杀。霉菌和真菌的接触可对健康产生不良影响,感染过敏性疾病。

  室内建筑材料是霉菌和真菌的主要增殖物之一,BIOVITAE可以防止它们的增殖,或者显著减少这些微生物的数量。哮喘和其他过敏性疾病之间存在一定的联系,不健康的环境是其中的一个触发因素。BIOVITAE将从环境中去除过敏原,破坏可能引起过敏反应和不适的物质。

  有毒的空气污染物是来自天然空气中的有毒物质(例如,通过磨蚀释放的石棉原纤维或来自地面的氡气)或来自人为因素(例如,由工厂烟囱排放的化学化合物)。BIOVITAE的光催化作用可将任何有机化合物和其他有害物质分解成其原始化学形式的二氧化碳和水,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的室内环境。

  专家称,香烟烟雾含有4000多种不同的化合物,其中很多都是有毒有害的,可损害人体细胞,甚至致癌。BIOVITAE通过定性和定量的清除,可以显著减少空气中的颗粒物质和有害物质。BIOVITAE还可消除房间中的混合烹饪气味,它可以安全地分解最难闻气味,使家中的空气更加清新。BIOVITAE的光催化作用还可分解有机污染物,因此,来自肉、尿、粪便或细菌的任何恶臭味道都可以清除,比如臭鞋和运动服的气味,还可以去除生物和化学气味,比如宠物产生的气味等。

  使用BIOVITAE普通清洁程序可有效清除空气污染,但不能够阻止细菌再生,持续使用BIOVITAE可以阻止细菌再生,让生活环境更加清洁安全。此外BIOVITAE的光催化作用可从空气中去除污染物,明显减少可能沉积在物体表面上的污垢量。

  BIOVITAE可以在任何地方持续使用,确保每一个人的完全保护和安心。防止受到微生物和污染物的侵害,无论是人员密集场所还是私人空间,例如健身房,办公室,学校,酒吧,餐馆等都非常适合安装使用。特别是对微生物和污染物敏感的人群(例如婴儿)或免疫力低下的人群(例如老年人或慢性疾病患者)能够起到非常好的保护作用。

  BIOVITAE灯泡使用LED光源,功率仅为20W,亮度达到1300流明,使用寿命长达5万小时,目前,这款灯泡正在Indiegogo网站进行众筹,针对早期用户的优惠价格为50美元(约合人民币345元),预计2017年5月开始发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