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网格屏-点光源LS-SMD-18WP1L-01——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网格屏-点光源LS-SMD-18WP1L-01,为深圳市银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网格屏-点光源LS-SMD-18WP1L-01

申报单位:

深圳市银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一、产品特点 1、安装灵活多变,超轻、易与维护,适合做各种异形显示; 2、防护等级高,可达IP65,可广泛应用与大楼幕墙及户外广告项目等; 3、色彩丰富,柔和,可根据不同的应用场合选择8bit、12bit、16bit等灰度等级; 4、大于60帧/S的刷新频率,使显示画面更加流畅; 5、可以做到P40的整数倍;

主要技术参数:

1.灯珠尺寸:3535 ;

2.灯珠功率:0.24W ;

3.工作电压:DC5V;

4.产品型号:LS-SMD-18WP1L-01;

5.适用地域:户外;

6.LED光源品牌:晶元;

7.灯具材质:PC;

8.外观颜色:白色;

9.IP等级IP67;

10.供电方式:DC12V;

11.光源类型:SMDLED;

12.色彩效果:RGB;

13.电源品牌:诚联/明纬;

14.驱动电流:60MA;

15.智能接口方式:拉钢丝安装/DMX;

16.配光方式:平面式;

17.产品寿命(小时)50000h;

18.感应方式:无感应;

19.能源:传统恒流电压;

20.认证:CE/ROHS;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LED像素灯主体采用优质PC塑料+304不锈钢钢丝绳,卡座结构设计精巧,可相互连接组合成任意大小的屏体。户外安装无隐蔽,PC外壳耐候性良好,性能稳定。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项目坐所在地 :北京鸟巢 LED灯具:网格软屏 灯具数量:34万pcs 像素点间距:P30 安装方式:吊装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银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LED景观照、广告标识光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立志成为LED景观亮化●广告标识光源行业的导航者。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