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无极变色调光COB——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无极变色调光COB,为宁波升谱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无极变色调光COB

申报单位:

宁波升谱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可实现2700-6500K之间任意色温调节,无极变色 2.亮度可任意调节

主要技术参数:

色温:2700-6500K,光效:100-120lm/W,显指:8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外同类产品,大多采用点胶工艺,此款产品,采用荧光粉喷涂技术,色温一致性更加均匀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无内置智能IC,只需要接上驱动电源,单路输出,调节输出电流色温以及亮度便会相对应的改变,可以模拟晨间至傍晚任意时间段太阳光颜色,以及蜡烛光颜色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客户评价意见: 1.产品色温调节简单,驱动方便设计,只需调整输出电流 2.色温为可连续,中间无断点 3.显色指数平均80+ 4.夜间可调节到蜡烛光色温,不刺眼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宁波升谱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一直专注于LED产业发展,以业内资深的技术积累和雄厚实力,依托专业的研发、制造和市场团队,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LED产品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2008年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规模及技术领先的LED封装芯片和照明灯具专业制造商,也是亚太地区及国际市场有影响力的LED厂商之一。公司注册资金1008万美元,总投资3000万美元,位于宁波国家高新区,占地60000㎡,拥有65000 ㎡现代化高标准洁净厂房。专业从事COB LED、功率型LED器件、TOP LED、SMD LED、汽车灯光源、紫外光与红外光LED、标准型LED等各类LED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于通用照明、特殊领域照明、汽车灯与仪表显示、安防触屏、交通号志、植物生长、电器等领域。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