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T19E双耦合IP68大功率模块化LED路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T19E双耦合IP68大功率模块化LED路灯,为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T19E双耦合IP68大功率模块化LED路灯

申报单位:

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双耦合IP68防护,超高防水防尘等级; 水平与竖直两种安装方式,安装角度±15°可调节; IP66电气腔; 模组化可插拔技术,简易工具现场维护; 蜂窝式散热和全结构散热技术,高效散热性能; 智能恒流驱动技术,突破电源寿命瓶颈; 人类工效学配光,均匀道路照明; 自由系列化,全功率解决方案。

主要技术参数:

1、工作电压:AC100-277V;

2、电源效率:91%;

3、功率因数:0.95;

4、结温:<80℃;

5、显色指数:Ra70±5;

6、浪涌电压:10KV;

7、工作环境:-40℃~+50℃,10%~90%RH;

8、LED寿命:>50000小时;

9、色温:3000K/4000K/5000K/5700K;

10、防护等级:模组IP68,电气腔IP66;

11、系统光效达170 LM/W以上。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产品量产光效高达170 lm/W,发光模组防护性能卓越,技术和品质全球领先。 全球领先的光效以及卓越防护能力的保障,使得产品在技术和品质上占有绝对的优势。光效的提升也意味着节能率的进一步提高,更有利于市场推广。 2、知识产权保障。 项目产品为公司自主研发,已进行相关的专利检索,并申请相应专利进行保护。公司自身应用端的专利保障以及光源端lumileds的专利保障,令客户没有知识产权的困扰,更易突破知识产权壁垒进入国际市场。 3、创新商业模式优势。 公司专注于研发和制造,为其他具备品牌、有网络、有渠道的公司提供共性的产品和技术服务,让这些公司集中精力去开拓市场;一方面减少了竞争对手,另一方面,产品量聚后,大幅降低成本,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全结构散热设计,散热性能优良;人类工效学配光,光效高、无眩光、照度均匀、显色性高;免工具维护设计,更换方便、维护成本低;双耦合IP68 防护技术,具有超高防护能力,可在户外环境下长期使用;绿色环保、高效节能;

2、高防护等级:发光模组实现IP68防护等级(可长期在水下两米正常工作),远高于国家标准IP65。 采用国际首创双耦合IP68防护设计,杜绝一切水汽或者其他有害气体侵蚀芯片和PCB板。卓越的防护能力,对产品长期稳定工作提供了保障。

3、首创蜂窝效应散热和全结构散热设计 将整块散热器打散成各个模组,利用热蜂窝效应,使空气对流,穿越模组之间的空隙,迅速带走热量。将模组支架变成“导热支架”,协助模组散热器散热,加强散热效果,有效降低LED 芯片的结温。

4、首创免工具维护设计 采用全模块化结构设计,实现真正的免工具现场拆换,在10m 高空直接徒手拆装,提高了灯具维护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5、首创超大功率LED 路灯全功率解决方案 每个LED 模块具有独立的散热、防水和配光,可按照不同需求,自由搭配不同模组,组合出不同功率的灯具,实现全功率解决方案。

6、首创人类工效学配光设计 开发了符合人类工效学的科学配光方式,提升了人体视觉舒适度和灯下照度,消除了路面的“斑马效应”,实现了等照度和等亮度路面照明效果。

7、灯具智能化(可选配) 模块化智能组件,可以自由地按照不同的智能需求搭配不同的智能模块,随意组合出不同功能的智慧路灯。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项目产品上市前进行了多个区域的试点,得到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1、T19E LED路灯光效高,性能稳定,节电效果很明显。

2、华普永明T19E LED路灯亮度均匀、出光率高、显色性高、视觉逼真、无眩光、节省电能。

3、T19E LED路灯节能环保,具有很强的可推广性。

4、安装方便、可实现免工具现场维护,大大降低了安装和维护成本。

5、性能稳定,发光效果好,视觉逼真,节能省电;此灯具具有很强的可推广性。

6、购买高效能T19E型路灯用于节能项目改造方案,使用性能稳定,反应良好,预计短于预期时间即可通过节约的电费收回本金。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ZL 201210188159.1一种LED模组的密封工艺 外观专利ZL201630274131.9 LED灯具 实用新型专利ZL201320846001.9一种LED照明装置

申报单位介绍:

华普永明(股票代码:833888)致力于成为全球户外大功率LED照明行业领军企业,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大功率LED灯具的设计和制造的一站式服务。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创始人陈凯为中组部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总部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现有员工400余人。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猛,客户遍布全球,2013、2014年连续两年位列“中国LED路灯综合竞争力排行榜”第二名(《高工LED》排名),2015、2016年连续两年出货量全国第一,被业内人士称为“华普永明现象”。

公司拥有LED行业内配置最豪华的设计团队,设计人员均毕业于国际或国内知名院校,学科背景涵盖光学、热学、结构、工业设计、力学、电子电气、信息、美术等,核心设计人员均具备国际、国内重大工业产品项目的设计经验,管理人员均来自于500强企业,具备硕士以上学历。华普永明已经申报国内外专利400余项,并以平均每周至少增加一项专利的速度递增,这些专利形成一个不断扩充的专利池,为客户提供安全的知识产权后盾,免除LED行业知识产权的重大困扰。

借助自身强大的设计优势,华普永明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从设计方案至产品大规模量产的一条龙服务。同时,严格遵循精益制造管理理念的制造工厂拥有强大的产能,日设计产能模组30000只、整灯6000盏;目前实际日出货模组10000只、整灯3000盏。

公司注重产业合作,与多家业内顶尖企业形成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系全球LED领军企业Philips -Lumileds户外芯片的全球第一大客户,并与其建立了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华普永明提供从创新到执行的一站式服务,从根本上实现立体式策略创新模式。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