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微电子SM485H 高压RS-485低功耗收发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RS-485因抗干扰能力强和传输距离远的优势在通信领域获得了广泛应用,但在市场需求变化日新月异的背景下,通用485芯片在新的应用场合开始疲态初显。

  芯片简介

  RS-485因抗干扰能力强和传输距离远的优势在通信领域获得了广泛应用,但在市场需求变化日新月异的背景下,通用485芯片在新的应用场合开始疲态初显。SM485H是一款用于RS-485通信的高压低功耗收发器芯片,相较通用485芯片具备四大突出特点:

  ●采用高压CMOS工艺

  ●支持高压24V供电

  ●内置高精度稳压模块

  ●支持差分输入差分输出

  高压应用对比

图 1 传统485 24V方案

图 2 SM485H 24V方案

  应用优势

  ●低压方案兼容市面通用485应用,VIN端口悬空

  ●支持高压输入,节省外围稳压电路

  ●内部高精度稳压模块可向外围单片机等器件提供最大60mA驱动电流

  ●图2分压电阻R1可有效降低芯片功耗防止过热,根据公式R1=(输入电压-8V)/系统最大电流选择,同时应保证电阻实际功率不超过额定功率

  ●防反接保护,保证电源反接不损坏器件

  应用领域

  ●电平转换器

  ●差分中继器

  ●差分控制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