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这只被玻璃砖封印的灯泡 满满都是设计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22 作者: 来源:设计癖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盏台灯的主体为封印在玻璃砖中的灯泡,由一根电线连接至电源。它并没有过于精细的工艺,仅仅是两款玻璃制品相互贴合,成为一体。

  

  这盏台灯的主体为封印在玻璃砖中的灯泡,由一根电线连接至电源。它并没有过于精细的工艺,仅仅是两款玻璃制品相互贴合,成为一体。灯光透过厚重的玻璃砖,更开阔地发散出来。略显粗糙的玻璃砖,暗中透露出一丝古老的韵味,让人感觉像是回到了数百年前欧洲的城堡。

  

  Block Lamp的灵感仅仅来自于设计师希望在玻璃中包点东西的想法,结果一经发布,它就获得了许多设计奖项,成为了现代灯具设计的一个经典作品,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简约的Block Lamp设计,带来了舒适的散射光芒以及桌案上一个通透美丽的玻璃装饰物,柔和的灯光既能用作照明也为所在空间带来了一丝艺术气息。目前这款台灯的起售价为80欧,约合人民币600元左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