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抓住年轻人:阅读灯会“呼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2 作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款智能阅读灯,有几种阅读模式,都是根据场景自动感应的,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等设备调节,达到人最佳的视觉体验。

  从燧木取火到一灯如豆,从白炽灯再到节能灯,人们对于光明的追求永远没有止步。而在当今“互联网+”的大潮中,照明已经不仅仅满足于照亮,而是探求如何更好地融入生活。青岛亿联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瞅准智能照明的市场,研发出可以“呼吸”的阅读灯、可以调节气氛的床头灯,甚至可以通过手机调节出1600万种色彩的灯带……个性的、智能化的照明设备在市场上颇受欢迎,目前已经售出数百万台产品。

  

  会“呼吸”的阅读灯

  青岛亿联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智能照明设备名叫“Yeelight”,看到他们的产品你才会感觉自家的灯都太“土气”,这些时尚前卫的造型颇能抓住现在年轻人的心。不光造型前卫,这些灯的用途可都“暗藏玄机”。

  “我们这款智能阅读灯,有几种阅读模式,都是根据场景自动感应的,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等设备调节,达到人最佳的视觉体验。”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刘达平介绍,他们研发的这种智能阅读灯的模式切换自如。例如电脑模式,在家想用电脑办公,单纯开电脑光线会很刺眼,开着这盏智能阅读灯,它就会用预先配置的光给电脑补个光。

  再比如儿童学习的时候,为了保护视力,除了光线要好以外,还要提醒孩子学习达到一定时间后要休息一下,这个“逆天”的团队就研发出了一种“呼吸”模式,到了需要休息的时候,这盏灯就会像呼吸一样发生明暗变化,提醒孩子该休息了。

  据了解,这是一款可变色温的智能阅读灯,在光效上使用独创的硬件设计及专门开发的APP和功能,解决不同用户的光学需求和满足用户的阅读习惯需求。目前该公司产品有Yeelight白光灯泡、Yeelight彩光灯泡、Yeelight床头灯、Yeelight写字灯(也称米家台灯)、Yeelight灯带,并且这种智能灯可以利用WiFi技术,可群组控制并与智能家庭联动,在调节亮度、色温、色彩的基础上可自定义情景。

  能变换1600万种颜色

  再来说说该公司新推出的产品Yeelight灯带,一条灯带上有60颗灯泡,形成柔性带状光源,能通过LED色彩的混合技术达到1600万种色彩的变换,并且通过WiFi智能场景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家庭氛围。“它内置60颗高品质RGB灯珠,提供1600万色,艳丽饱满,使用寿命约25000小时。一般的光带在家装上使用的都是光线颜色固定不变的,而我们的产品通过智能控制可以达到千万种的色彩变换,每天家里都能有不一样的感觉。”刘达平说,他们的灯带每天能给人创造惊喜。

  这种可以随意弯曲的LED柔性带状光源安装起来也很轻松,它采用柔软无汞PU胶体,高透光率、抗氧化,可以撕下背胶来粘在任何想让家里发光的地方,没有任何损害。

  “智能家居是当今很热的话题,这种灯带就能组合到智能家居中。”刘达平给记者描述了一个场景,通过人体传感等设备的配合,就能实现智能控制。比如推开门灯就亮起来,关门就熄灭,完全不需要人为的主动干预,实现人走灯灭;并且光可以调节到人体最舒适的状态。

  “我们公司是2012年开始做智能灯的,此前一直在智能家居领域做。”刘达平说,在家居中照明的作用举足轻重,而当今该行业又有很多亟待改变的东西,所以他们毅然决然地投身其中。现在他们公司已经销售出了数百万台产品,并与国内大平台合作,受到业内瞩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