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Espen Technology推出第一款可调光LED T5 HOC型灯具和驱动系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8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Espen Technology发布了第一款可调光LED T5 HOC型灯和驱动器系统。CoreTech作为Espen产品线的一部分,新款CoreTech T5和T5HO可编程驱动器系统提供先进的调光,具有0-10V和AB调光。

  全球室内照明应用领导者,Espen Technology发布了第一款可调光LED T5 HOC型灯和驱动器系统。CoreTech作为Espen产品线的一部分,新款CoreTech T5和T5HO可编程驱动器系统提供先进的调光,具有0-10V和AB调光。

  

  图:Espen Technology新款可调光LED T5 HOC型灯和驱动器系统,

并提供接近原T5管的光分布特性

  CoreTech T5灯和镇流器系统的优点:

  5年保修

  与荧光灯和镇流器系统相同的接线

  UL1598C安全列表

  无汞,无紫外线

  适用于干燥和潮湿的场所

  即时开启

  60,000小时,无开/关循环限制

  新款灯具提供三个流明输出水平:1900,2300和3300初始流明。并且所有LED T5灯管提供240度光束角,显色指数(CRI)达到82,系统光效高达125lm/W。灯管两端可以颠倒(无极性),更容易安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