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创新为王丨鸿利智汇携LED灯丝等新品亮相香港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5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27-30日,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国内白光LED器件领军者——鸿利智汇,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多款高品质LED封装产品,其中新品LED灯丝是本次展出的一大亮点。

  10月27-30日,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国内白光LED器件领军者——鸿利智汇,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多款高品质LED封装产品,其中新品LED灯丝是本次展出的一大亮点。公司最新推出的LED灯丝产品具有众多优势,量产最高光效220lm/W,寿命可达25000小时 。主要应用于蜡烛灯、水晶灯、球泡灯等,是酒店、娱乐场所、住宅等室内照明及装饰的最佳选择。

  一、LED灯丝技术特点:

  (1)360°发光,无暗区; 高光效(量产最高光效220lm/W);

  (2)无塑件;

  (3)具有传统白炽灯的视觉效果;

  (4)材料与生产过程均无污染;

  (5)寿命可达25000小时。

  二、最具性价比的应用方案:

  鸿利智汇工程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最新推出的LED灯丝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整灯解决方案,还能提供1V电压分档产品。目前,LED灯丝已在南昌LED生产基地全面投产,预计2017年产能达到60KK/月,能较好地配合应用端的产能需求,以及提供良好的品质保障!

  欢迎莅临香港展展位(5B-B16),或联系各营销网点,谢谢。

  鸿利智汇

  鸿利智汇(股票代码:300219)——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6.7亿,总部设在中国广州,是国内领先的LED照明白光器件及应用产品研产销于一体的上市企业。公司拥有领先的白光和大功率LED封装技术,积极布局车灯、UV、植物照明、IR等细分领域市场。LED生产基地遍及广州、南昌、深圳等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