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再推新品,博物馆等场所理想之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18 作者: 来源:欧司朗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期,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新款 Duris E5,光效达到 130 lm/W 以上,远远高于现有版本;显色指数 (CRI) 更是超过 90,典型值高达 95,可实现商铺或博物馆中的高质量照明解决方案。

  近期,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新款 Duris E5,光效达到 130 lm/W 以上,远远高于现有版本;显色指数 (CRI) 更是超过 90,典型值高达 95,可实现商铺或博物馆中的高质量照明解决方案。

  Duris 产品家族

  Duris E5 进一步完善欧司朗光电半导体著名的 Duris 产品家族。其光效得到提高,在色温为 4000 K、电流为 120 mA 时高达 131 lm/W,非常适合节能照明应用。另外,此新款中功率 LED 的热导率经过改进,正向电压也有所降低(电流为 120 mA 时为 3.00 V)。Duris 产品家族的所有成员兼容相同的光学元件,且平台设计也完全相同,因此客户可轻松更换现有 LED 版本。

  良好的显色性

  Duris E5 的典型显色指数达 95,拥有良好的显色性,对商铺或博物馆中的专业照明解决方案等需要极高质量灯光的应用而言,是理想之选。另外,它还可用作非定向室内 LED 取代型灯泡和灯具的光源。它采用著名的封装技术,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设计灵活性,同时也便于更换先前的产品版本。

  此款 LED 提供各种色温版本,涵盖范围 2700 K 到 4000 K。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