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推出照明连接模块CLM 让普通灯具变智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20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宣布发布“开箱即用”的照明连接模块(CLM)。CLM通过了UL认证,是一个低电压、阻燃级设备,需要12V直流电源操作,可通过无线网络控制LED灯具进行0-10V调光。

  欧司朗宣布发布“开箱即用”的照明连接模块(CLM)。CLM通过了UL认证,是一个低电压、阻燃级设备,需要12V直流电源操作,可通过无线网络控制LED灯具进行0-10V调光。CLM能够连接到多个通过了ZigBee家庭自动化标准的无线和建筑控制系统。该模块可以插入任何一个可提供12V辅助输出的设备驱动程序,就可以立即让它变身为智能和无线控制设备。

  “这个多功能性设备能够解决当前无线集成和市场标准化创建非常分散的大部分后勤问题。”欧司朗美洲区主管Tom Shottes说到,“以前,OEM厂商不得不购买和安装指定的无线系统制造商的产品。但是现在,他们可以使用一个设备就能连接各种领先的无线控制系统,并提供一个标准的无线控制装置。”,这种连接的ZigBee家庭自动化标准消除了兼容性和需要额外的无线照明管理系统的忧虑。

  欧司朗CLM采用Daintree Networks(美国无线照明控制公司)的Control Scope技术认证,可在ZigBee家庭自动化网络上运行,同时还能与ENCELIUM能源管理系统集成。

  欧司朗表示,CLM照明连接模块独特的外形仅为其他标准产品的1/2,在安装上即插即用,消除了对灯具美观的潜在影响。它与线性OPTOTRONIC可编程LED驱动器进行优化组合后,就能提供所需的电源,不需要额外的电源包,应用十分方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