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KA轨道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KA轨道灯,为深圳市极成光电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KA轨道灯

申报单位:

深圳市极成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高端商业照明对光环境有着极高的要求,光线自然舒适,焦点清晰自然,而且灯具外观造型美观大方.极成KA轨道灯,外观经典美观,精致的外观仿佛旋转的星空,黑白经典颜色,适合多种高端场所。驱动与散热器分开,确保超长的使用寿命。

主要技术参数:

2700k色温;Ra=97°显指数;光束角:15°、25°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杂散光少,中心照度高,焦点清晰,边界柔和。

经济评价分析:

  不但为使用商家提供舒适的照明环境,提高环境档次,提升价值,另外,节能环保,为商家节省成本。目前已经大量运用在一些重要的商业场所。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精致大方的外观,凸显的特性;

2、水平可旋转350°,垂直旋转轴可90°旋转,满足多角度,多方位重点照明的需求;

3、在结构上,采用双层旋转结构,悬挂结构加强,安全性能提高。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使用地:苏州CG 家具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Geosheen极成专注于研发生产高端室内照明产品的企业。多年来与众多国内外专家合作,对用户体验有非常深刻的认知,产品以极高的品质和精心的服务赢得权威机构认可,被指定为国际大型会展和重要展陈活动的指定照明供应商。 随着社会进步与科技发展,公司吸收创新理念和高新技术,逐步将灯具技术与环境心理、智能系统、物联网以及艺术设计相结合,发展成为整体解决方案的集成供应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