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粤能量——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粤能量,为SmartArt 智艺述与陈小清工作室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粤能量

申报单位(或个人):

SmartArt 智艺述与陈小清工作室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作品概述 作品名称:粤能量——以广州的简称“粤”为缩写,代表传递广州正能量 小名:大礼盒——政府送给广州市民的礼物 2、受众分析:市民、游客、学生、白领 3、作品宣传口号: 广州首个户外大型光动装置 扣人心弦的心动之旅 魅力四射的能量呈现 4、色彩元素:中国红 5、创意设计: “粤能量”意在传递广州人的正能量,向世人展现触动心灵的作品。 以光作为媒介表现手段,以声光电数字媒体结合的艺术形式,引领观众在参与大型互动行为中,体验艺术与科技交融的魅力;在观赏作品过程中,感受充满强劲震撼的能量空间,感受广州国际灯光节融汇创意的气氛。 6、表达形式:方体阵列 光效应 错视 虚实结合 声感互动 7、表达手段:LED阵列显像编程系统,声感互动系统、几何错视3D立体画 8、作品尺寸:长21.5M X宽21.5M X 高12M 9,动态视频内容: 红色互动心跳---频闪过场---蓝色珠水律动---白色城市天际线---频闪空间城市脉动---显现白色文字(2014、LOGO)

主要技术参数:

阵列成像技术

作品尺寸:长21.5M X宽21.5M X 高12M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3D立体成像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SmartArt 智艺述 ]专业新媒体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 [ SmartArt 智艺述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广州美术学院新媒介、互动媒体教研室以及社会上各大数字展览龙头企业,并长期在众多数码科技企业担任新媒体领域专业顾问。在新媒体领域有深刻的理解和厚实的经验累积。 在项目研究、新媒体研发上与新加坡南洋理工新媒体艺术家及教授团队有深度合作。同时核心成员均为亚洲造型协会会员。 多年来专注数字展览、专业定制、科技研发及学术创新等方向,完成了多个优质项目,并屡次刷新了行业新高度。 陈小清艺术设计工作室 团队主旨:导入学院个艺术工艺学科形成实而名归的综合艺术实验室 目的:学术最终回归市场,而艺术工艺位于市场的运用是综合性整合方式行,至此以协同方式建构整合式之实验室是必然亦必须之方向与方式,最终以本院之综合体系体现与市场之实践,于产学研均为双惠之势。 核心价值:于“传承与永续,创新与发展”共识下,茁壮实验室的组织共同价值与利益。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