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启航——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启航,为广州美术学院视觉学院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启航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州美术学院视觉学院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以帆为元素以海浪为型,意在传承广州的海丝文化,传达乘风破浪、积极进取的广州时代精神,向世人展现震撼心灵的作品。   以 光 作为媒介表现手段,声光电数字媒体结合的艺术形式,引领观众在参与 大型互动行为中,体验艺术与科技交融的魅力; 在观赏作品过程中,感受充满强劲震撼的互动风帆 ,感受广州国际灯光节融汇创意的气氛。

主要技术参数:

MAPPING投影技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3Dmapping投影技术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州美术学院是华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府。学校前身是中南美术专科学校,1953年经高等教育部批准创建于湖北武汉,时由中南文艺学院、华南人民文学艺术学院、广西省艺术专科学校等院校相关系科合并而成。1958年中南美术专科学校由武汉南迁广州,更名为广州美术学院。2004年学校在广州大学城建成新校区,形成“一校两区”办学格局。学校现为广东省省属高校。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