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高功率覆晶COB光源——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高功率覆晶COB光源,为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高功率覆晶COB光源

申报单位:

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推出高功率陶瓷覆晶封装LED光源。专门针对高端工矿灯,大型泛光灯具。此型号光源具有高可靠性、高功率、高光通量输出、高光密度输出、二次光学易配光的特点。无金线覆晶封装结构可靠性高,无断金线死灯风险。抗冷热冲击强,耐高电流驱动。在严酷工作环境下仍可表现出优异的可靠性。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与同类产品比较,我公司该款产品具有高可靠性、高光效、可提供整套技术方案等突出优势,其性价比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经济评价分析:

该光源因采用倒装加集成模块式封装,在灯具组装中更加便捷高效,可节省组装费用。与同功率普通模组相比价格下降20%,并且使用寿命明显高于普通同类LED光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该型LED光源采用倒装工艺制作,芯片与基板使用锡膏焊接,使得热阻明显下降。基板采用氮化铝材料,有效的保证了导热效率,采用高透光率高耐温低应力硅胶封装,可适应极端条件下使用。

  1.光效最高可达到140-150LM/W达到业界较高水品。

  2.倒装集成产品功率能够涵盖150-500W功率范围,体积可做到常规产品的1/4。具有很好的窄角度出光设计调件,和灵活的灯具设计潜能。

  3.绝佳的抗硫化效果,优异的抗冷热冲击能力。

  4.超低热阻封装设计,热阻Rthj-a 小于 0.3℃/W。

  5.无金线,倒装共晶技术无死灯风险,客户维护成本低。

  6.高可靠性,高温高湿通电3000小时流明维持率为98%。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盐田港工矿灯照明、武汉体育馆、深圳机场、广州火车站等。

  犇拓:旭宇光电的产品,质量可靠、价格优惠,与我公司已成为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

  西顿:旭宇光电的LED光源,从各方面综合评价,堪称行业翘楚。

  美的:与旭宇光电合作以来深刻感受到旭宇的产品和团队都非常优秀,望与旭宇能够更加深入合作。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6000万人民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端LED光源制造企业。我司2013年7月被评选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同年10月被评选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荣获“中国粤商新锐100研究企业001(总顾问:吴晓波)、晶元战略合作伙伴”,2015年当选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获得2015年度深圳市宝安区政府授牌“诚信商家”荣誉,拥有多项实用型专利和发明专利,产品通过了CE、RoHS、 EN62471、LM-80等多项国际品质认证,具备有专业的LED工程研发和高效的制造团队,工厂内配备了大功率和SMD两个10万级无尘净化生产车 间,引进了世界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ASM等),从研发到生产过程均按照ISO9001体系进行管理,产品全通过严格的电性能测试,保证所有出厂产品 性能稳定、质量可靠。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